close

20120713回家 (1)

在回新竹的火車上,望著窗外,

每一天的魔幻時刻,就在移動中落幕。

 

也許看不清楚,才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落幕之後,也跟我一樣回家吃晚餐,結束一天的工作嗎?

 

 

 

 

 

 

IMG_8108

隔天,騎著單車,來到熟悉的濱海

落日前的陽光很刺眼,張不開眼睛

但是可以感受到緩緩的溫度曬在身上,

 

IMG_8112

黃澄澄的天際,這樣美麗的畫面每天都上演著

但是我們卻只能偶爾的渴望

 

 

 

 

 

 

 

 

20120711 Niki辦公室 (1)

拜訪N小姐的辦公室,牆上貼著好多的祝福

其中也有我的。

看著看著,我們是不是也該出遊了,

是低,明年就換我們。

 

 

 

 

 

 

 

IMG_8134  

換上新的花草,

尤加利葉,星辰花,山防風

每次打著電腦或是玩手作,抬頭看看窗前的它們

心就微笑了起來。

空氣中瀰漫著尤加利葉的氣息,

一點一點,的改變著。

 

 

 

 

  

 

 

 

IMG_8139

七月的川島小鳥,背對哈瓦那的陳綺貞,乾燥花束,依舊望著遠方的彩虹先生

這片小風景,依舊捕捉我的目光,即使我每天和它們朝夕相處

 

 

 

 

 

 

 

20120724 (3)

在台北呆了五年,始終依賴著捷運,公車和你的車

終於,改變了什麼,新的工作新的環境,

從高三陪伴我到大學結束的歐都賣,也來到台北繼續和我打拚

擠在八點的上班車陣裡,我像賽車手的分秒必爭在其中穿梭著

等待紅燈時,旁邊的老先生,忽然讓我有似置身在南部鄉下的錯覺

也許當綠燈亮起,我起步比你還快,瞬間我已不見蹤影

但其實我是羨慕身後的,你的。

 

 

 

 

 

 

20120724 (1)

MOS的新甜點,甜滋滋,好心情。

喜歡這手繪不均勻的線條。

 

 

 

 

 

 

*上一次的小風景已經是五月底的事情了,

隔了兩個月,敲下鍵盤時,有點忘了以前寫小風景的語調

 

*17歲的時候,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25歲的時候,想要完成怎樣的夢想

現在我又幾歲了??

 

25歲
主唱:娃娃/黃玠
作曲:黃玠
填詞:黃玠
編曲:黃玠.黃小楨
監製:黃小楨

又過了一個夏天 
又過了一個冬天
習慣性的想你失眠 
到現在還沒有改變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25歲就要面對這個社會
而你是否還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夢裹面
陪我渡過無數個漫長的黑夜
而你是否還會出現
是不是沒有改變
像當初分開時的那種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