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7 Simple Market- 魚丸的手作木鉤針

跟魚丸約定了好久的交換禮物,終於到手了。

謝謝妳為小麥特製的手作木鉤針,還有一個大大的"麥"在上面

以後上課教學都要拿出來誇獎一番。

祝福你心中的夢想和想法可以展開,堅持下去是一種勇敢的表現。

 

 

 

 

 

 

2012.5.27 Simple Market- angela的多肉小盆栽,超喜歡的!!

好喜歡angela送的小小多肉盆栽,

回家馬上擺在床邊的窗戶上,一起床就可以看到它們

心情整個大好,總覺得今天也要 好好努力生活呢!

 

<小筆記> 謝謝angela的解說

澆水的話大概是" 四次" 寶特瓶蓋的量,澆多了再傾斜把水倒出來就ok囉(或用紙巾吸水)

右前*   虹之玉錦 (葉子一片片長得像雷根糖的那個,冬天日曬後會變粉紅色喔)
??       霜之朝 (藍白色的葉子,全身被白粉包圍了)
??       秋麗 (淡綠色透粉紅的葉尖,會一直長高,有時枯掉下面的葉子是正常的)
左前*  薄雪萬年草 (像一球球的小草,很 會 長! )

 話說~ 我以為只有三個品種的,整個把後面那兩株是為同一家了.......

 不過到底誰是小霜誰是小秋咧? 回家在好好觀察一下。

 

 

 

 

 

 

2012.5.27 Simple Market- Goofy的威尼斯明信片

常常看食尚玩家,浩子心目中的第一名景點,就是威尼斯

對我來說,歐洲好遙遠,但是看著Goofy的旅行明信片

想像著,也許哪一天我也會站在這相同的場所,按下快門

 

 

 

 

 

 

 

2012.5.27 Simple Market- 謝謝台南的朋友     2012.5.27 Simple Market- 台南捧有的伴手禮

親愛的Jenny和怡瑩,謝謝你們的熱情和親切

能夠與你們相見,感受到你們對小麥作品的喜愛,心裡是莫名的澎湃

如果這條路上常常有小石子,那妳們就是在我眼前翩翩飛舞的蝴蝶

讓我只要看著你們前進就行了。

 

 

謝謝妳們的伴手禮,知道小麥愛吃(笑)

還有一張張珍貴無比的拍立得,燃起了我也想買一台的衝動呢!

台南之旅若成行,要麻煩你們帶我瞧瞧這美好的古都了。

喔耶~~~光想像就開心得不得了。

 

 

 

 

 

 2012.5.27 Simple Market- 好喜歡Bella

親愛的Bella桑,雖然我們很少連絡,

但是你是我心中一直會想起的那位朋友

好喜歡怡瑩幫我們拍的這一張,我們笑得好燦爛。

 

 

 

 

 

 

2012.5.27 Simple Market- 熊老大的招牌長頸鹿

熊老大的招牌長頸鹿,帶著糖果游泳圈要去海邊啦~

 

那天市集有位客人問熊老大這隻動物是????

"是長頸鹿唷"

"可是為什麼有這個(指著棕毛),好像馬"

"這是她(我指著熊老大)的style長頸鹿,別的地方沒有呢!!" <--剛好在旁邊多嘴了一下

 

小麥想說的是,其實我們就只是把心目中的想法呈現出來,至於像不像都是個人觀感,

而有時後像不像是一回事,重點是要自己喜歡,走出自己可以驕傲的style。

 

 

 

 

 

2012.5.27 Simple Market- Niki給的小湯匙

謝謝Niki總是不忘小麥,一支簡單的木匙在加上小綠蝴蝶結,知道你的小用心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