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30-31 新北市手感市集-淡水

 

 

連續兩天的新北市市集,

這次報名的地點是淡水

上次來淡水,似乎也是來擺攤

 

 

藍點點.jpg   藍點點.jpg

 

 

提著好久以前在華山二手市集買的小綠復古行李箱

頂著大陽天,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來到了市集地點

草有點長,桌椅要自己搬,還有黃金出沒

有點克苦,但是擺攤本來就不是件輕鬆事

GO~開始吧

 

 

 

 

2011/7/30-31 新北市手感市集-淡水

 

 

國小的上課桌椅,擺起來還蠻可愛的

最後一張白色的桌子被我拿走了

大家好像都很想要白色的,呵呵~

 

 

紫點點.jpg  紫點點.jpg

 

 

左下角的小綠復古行李箱容量好大

小麥把所有的傢伙通通都塞進去,將將好呢

就不用大包小包的

缺點是,非常的重......只有手提,沒有輪子可以用推的

大熱天提著他走二三十分鐘,我手真的要斷掉了

 

 

 

 

2011/7/30-31 新北市手感市集-淡水

 

 

每次擺攤都會出場的,毛線相機

依舊受到眾人喜愛~~

 

 

 

 謝謝51的陪伴

 

 

謝謝51來陪我擺攤

還幫忙提東西,買飲料跑腿

有你真好!!

 

 

 

 晚上意外發現的景點,好美~

 

 

第一天結束,拖著疲累的身驅走向捷運站

發現了一處好美的教堂

還有新人在那拍婚紗照

若不是這次擺攤也不會走到這

意外收穫的小驚喜

 

 

 

 第二天換個擺法

 

 

第二天,只剩下我一個人

依舊是大陽天

(照片整個超亮的,就知道太陽有夠大)

還好認識了新攤友,幫忙一起抬桌椅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綠點點.jpg  綠點點.jpg

 

 

擺設也稍微跟第一天不一樣

把小綠也放上來了

感覺好像帶著皮箱去流浪

隨時箱子打開來就可以在路邊擺攤

 

 

 

 好喜歡的新朋友~熊老大

 

 

喔耶~認識的新攤友,幫忙搬桌椅的就是她

熊老大

熊老大的作品是迷你動物園

尤其是長頸鹿跟大象都超可愛的

讓我忍不住把賺來的摳摳花在她們家了

還相約下次要一起擺攤

好期待唷~~

熊老大超可愛的,口頭禪是

"酷斃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吹這麼大,厲害!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顆

這個肺活量要很大唷~

 

 

 

 

  2011/7/30-31 新北市手感市集-淡水    

 

 

謝謝MIMI和芮卡來看我

還有MIMI的貼心酸梅汁

跟她們兩個小傢伙拍照,我看起來好高唷

哈哈哈哈哈~~

 

 

 

謝謝Bella,Mimi,芮卡來看我

 

 

還有Bella全家一起出動

再次看到Bella依然很開心

一直要照顧小朋友,當媽媽真的不容易

給你一個讚啦!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熊老大把手作當成正職來經營

還跟我討論了價錢的問題

因為有經濟的壓力,所以不能像我一樣

愛賣多少錢就賣多少

價錢開得很隨意

當手作變成工作

還能一樣開心嗎?

 但是我佩服熊老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