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 

 

 

上次在當代擺攤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其實這天本來要去台中上手縫書的課

(小麥是去當學生上課唷)

但是!!

這次有好多手作朋友都參與了擺攤

讓我心真是癢癢呀

只好取消手作課,來跟大家同樂

 

 

 

IMG_1866.JPG

 

 

慢吞吞的我,還好有大家幫我佔位子

這次擺攤戰況很激烈,大家位子搶很兇

我只落到邊邊一角

還因為太晚來,而手忙腳亂

不過總算是圓滿開市了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謝謝51的陪伴

 

 

謝謝51又來陪我擺攤

還充當攝影師,一直幫我跟別人拍照

辛苦你啦~~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感謝阿姐來捧場

 

 

還有感謝老姐抓著男朋友一起來看我

買了超昂貴的agnes.b cafe飲料來孝敬我

(無敵貴,要不是我姐,我大概都不會踏進去那)

真是太感人了~

  

 

藍點點.jpg    藍點點.jpg

 

  

這次雖然下大雨,人潮不是很多

又有點狼狽

但是一點都不會無聊,有好多朋友都來看小麥

真是謝謝大家不畏風雨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 運動好咖Niki

 

 

只要有運動咖的朋友來,Niki就會抓來小麥這介紹

"她就是又會騎腳踏車又會路跑的小麥"

這是Niki給我的介紹詞,我都想我要不要自個兒作個牌子掛著

不然Niki要講超多次的,呵呵~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橘枳

 

 

突然出現的橘枳

每次看到她都會有一點驚喜

這次是覺得她好高唷

還帶了以為是男朋友的弟弟來

可惜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不然就要向弟弟伸出魔掌了

哇哈哈哈哈哈~~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大橘

 

 

幸運抽中活動禮物的大橘

剛好來台北吃飯,將小麥也就可以直接把禮物交到你手上了

大橘近看長的好像丁當唷

不曉得有沒有很多人降說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不畏風雨的腳媽    

 

 

穿著輕便雨衣奔來的腳媽

其實我遠遠就看到一個男子站在毛毛麻她們攤位那

顯得非常無聊,一副很無奈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腳媽的老公

呵呵~被腳媽硬拖來

 

 

腳媽整個超可愛的

跟Bella的感覺很像,難怪她們是好朋友

很期待下次的永樂行與腳媽再次相會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遇見偶像Rosy

 

 

超興奮遇見了Rosy

小麥因為Goofy和Page開始注意Rosy的部落格

很喜歡Rosy的畫風還有描述心情事物的字句

忍不住買了兩張明信片

其中一張是閑隅一景,畫的好棒,一定要收藏的!!

 

 

 

 

 

2011.8.13 當代藝術館點點市集--手作人大集合

 

 

謝謝這次一起擺攤的手作孩子們

這樣的陣容,這樣的熱情

讓我們下次一起延續吧~~~~

(希望不是為了面交而相聚,哇哈哈哈哈~好像有點難)

 

 

 

紫點點.jpg 大家的擺攤心得大收集  紫點點.jpg  

 

勇敢夢-四月熊 * 勇敢夢擺攤紀錄-2011.08.13

勇敢夢-Niki * 20110813勇敢夢 擺攤去!

毛毛麻 *  <擺攤> 08.13 當代市集PART3

芮卡 * 110813 出沒-當代 點點 市集

MIMI *  2011.08.13 當代藝術館歡樂的點點市集~~好愛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感覺啊!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收集一句話,一段話,一些片段

來自於PTT文具版的每日一句,翻譯者penny3302

 

我非常喜歡「總覺得」這詞彙。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在意就去了,總覺得想要試著見面,
在這樣情況下,後來事情的發展總是會正中紅心,或是和什麼有了關連。
「總覺得」這樣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擷取自上大岡都美「腦中的暗黑大陸」


私は「なんとなく」っていう言葉がすごく好きなんです。
理由はわかんないんだけど、
なんとなく気になって行ってみた、なんとなく会ってみた、
そういうことって、後であたったり、何かとつながったりするんです。
「なんとなく」はすごく重要な気がするんです。

---上大岡トメさんが「脳の暗黑大陸。」の中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