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7 Lucky

 

Lucky的腳掌

因為毛太多,他常常都坐不久,就滑下去變成躺著了

哈哈

 

 

 

2011/8/7 Lucky

 

Lucky的舌頭超長的

可惜這次沒拍到

他每次睡覺睡到忘我

就會把舌頭放出來,長長的鋪在地板上

 

 

 

2011/8/7 Lucky

 

Lucky這名字常常會被媽媽念成

落去~落去~(台語)

因為

Lucky是被人遺棄的狗狗

毛整個都打結,身上有好多大大小小的腫瘤,

眼睛有一隻幾乎看不到,耳朵也不太靈光

它一直跟著媽媽,媽媽不忍心就把它帶回來了

我都跟媽媽開玩笑說,她專門撿剩下,人家不要的

因為我們家的狗狗貓貓都是降來的

媽媽都覺得他們醜的好可愛~

當然~現在Lucky被媽媽照顧的超好的

媽媽都還會開冷氣給它們吹咧

 

 藍點點.jpg  藍點點.jpg

 

我小時後的願望是想要買一間很大的獨棟房子

要有寬敞的花園,降就可以讓媽媽養很多流浪的狗狗貓貓

 

 

 

2011/8/7 誕生

 

 上次回家它們還只是兩個小小的蛋

(可以看*生活* 小品- 落日,新生,相聚)

結果隔了一個多禮拜它們就孵出來了

超神奇的

媽媽還超驚喜的打電話跟我連線

一直說她好感動唷~~~

 

 

小鳥們的毛還很稀疏

長得醜醜的,老媽直說好可愛

她果然喜歡醜醜的東西

 

 

 

2011/8/7 誕生

 

 窗戶邊都堆滿著它們的便便

鳥媽媽跟鳥爸爸很忙,一直出去覓食

常常不在家

 

 

 

 

橘點點.jpg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因為手作,因為寫網誌,因為買相機

慢慢的習慣將身邊一些生活的影像保存下來

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畫面,也許平凡

但很多時後我們的生活不就是這樣累積起來得嗎

 

咖點點.jpg   咖點點.jpg

 

現在家中有一隻巧克力(土狗),一隻Lucky(coca),一隻黑咪(黑貓),外加兩隻小鳥

我家明明就住公寓,怎麼可以養這麼多寵物呀

老媽真的是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