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9 謝謝通通都送給你

 

 

把滿滿的感謝通通都送給你!!!

這是為了擺攤包裝而設計的謝謝章

配上白色的紙袋,超喜歡的!!

 

 

藍點點.jpg   藍點點.jpg

 

 

常常都覺得,那些願意掏錢買小麥作品的人

真的是給我很大的肯定

雖然生意都不是很佳,但總是會遇到給我鼓勵的人

像是你,她或是他

而這也是我喜歡擺攤的原因

大家總是不吝嗇的直說

"好喜歡我的作品"

一整天下來,只需要有兩三個人降說

我就覺得今天擺攤好開心

 

 

 

2011/7/29 謝謝通通都送給你

 

 

看起來還蠻簡單的圖案

卻讓沒有畫畫天分的我修了老半天

光是下面那雙很卡通的手

就看著自己的手想了很久

因為一直覺得畫起來好像鹿角之類的

(該不會有人真的降以為吧??)

這時後就覺得,會畫畫的人真好

 

 

 

2011/7/29 謝謝通通都送給你

 

 

這次用的是haru的奶油擦

在橡皮章界可是備受推崇的呢

一開始用的很不習慣

甚至覺得很難用

不太能理解大家為什麼都這麼愛

可是都買了,就逼自己用

用到後來,竟然也就蠻順手的了

果然習慣成自然呀

 

 

 

2011/7/29 謝謝通通都送給你

 

 

這次挖空的地方處理的比以往平順

因為前兩週去上了Mia的課

(哎呀~心得都還沒寫咧...)

有上課果然有差,一直巴著Mia問問題

謝謝Mia的耐心呢!

 

 

 

2011/7/29 謝謝通通都送給你

 

 

這次最大的練習就是細線條

想要呈現出鉛筆紋路的絮亂

需要很多的細心與耐心

有些地方刻的還不夠細

下次再加油!!

 

 

 綠點點.jpg  綠點點.jpg

 

 

邊邊用老姐從日本買回來的布膠帶裝飾

對於懶的磨木頭邊邊的我來說真是好物呢!!

 

 

     

2011/7/29 謝謝通通都送給你  

 

 

有來逛市集的孩子,如果你沒有想要買東西

也可以跟我要這個袋子唷

哈哈,因為我個人很喜歡

純粹是個炫耀的心態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最近好喜歡刻章

可是其實沒有特別想要刻什麼圖案

對於刻字到是蠻熱衷的

有沒有人想要玩交換禮物

我可以幫你刻章唷

只是圖案要你自己設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