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一角-去吧~

今天自己一個人的冒險

目的地: 當代藝術館

由中山捷運站到當代藝術館的小巷裡

充滿著驚奇的一角

氣球飄向天空

就像對著我說

"去吧~"

 

路上一角 

馬賽克裝置藝術

配合藍藍的天

今天真是好好的一日

 

It's here 

 

牆上的一角

我看到妳在這囉

 

路上一角-頂上公雞 

頂上一角

 

路上一角-母雞帶小雞 

路上一角

母雞帶小雞

                     一路上一個人帶著陳年的相機

 走走走,晃晃晃

是屬於自己的悠哉

目的地到囉~

 

痞客邦生日囉 

 

痞客邦生日囉~

在當代藝術館辦得好遊趣市集

有很多新認識的手作人都來擺攤

也有很多手作孩子來玩耍

今天真的是痞客邦手作人大會親

 

32.gif

 

<第一站是四月熊的勇敢夢>

一靠近就被芮卡宏亮的聲音叫住了

原來大家都差不多時間來

芮卡,Mia,momo一起出現

page,goofy也相繼現身

好多人呀!!

第一次看到大家,實在是無敵開心啦

因為怎麼都這麼熱情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熊的攤位人好多

擠不進去,結果忘了拍照....

(到是在這邊跟好多人一起合影,伸~我要照片啦~)

 

31.gif

 

<第二站-張仔仔的夢想手作世界>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仔仔

仔仔給人很陽光的感覺

很舒服

而且手作包包都好有質感唷

 

熱鬧的攤位 

瞧~芮卡跟momo開心的咧

 

張仔仔的一角 

仔仔攤位一角

 

張仔仔的圖稿

仔仔的親筆手稿

每張都畫得好可愛

 

我喜歡的包包,好想買唷~

包包一角

小麥好喜歡這個包包呀!!

可惜荷包不准

以後有機會想要跟仔仔訂做專屬的包包

 

張仔仔與Mia

Mia跟仔仔被我偷拍了

 

30.gif

 

<第三站-喵喵小武9N的地盤>

因為九月才開始搬到痞客邦

才開始接觸喵喵,小武,9N

所以去的時候就當個路人甲默默的欣賞這她們的作品

喵喵的皂章真的很厲害

刻痕非常的深,但是卻又非常的堅固

小武的印章中

貓咪系列的我很喜歡說

9N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聲音好輕柔,好適合當廣播人唷

 

小武喵喵的印章們 

喵喵跟小武的章

現場都可以自己試蓋唷

 

9N的巴黎鐵塔木書簽 

9N的巴黎鐵塔木書籤

蓋在木頭上的質感很好

橘色好好看唷~

因為害羞就都沒有合照了

真可惜!

29.gif

 

<第四站-橘子的"橘逾淮為枳">

話說我一直不太會念橘子的標題

呵呵~

在網路上我一直以為橘子是男孩說

因為個人風格很強烈

沒想到橘子是個靦腆的小女孩

網路的世界果然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呀

呵呵~

 

橘子,page,goofy 

我又偷拍啦

page&goofy也來到了橘子的攤位

 

橘子的好吃食物手稿

橘子好吃的七種食物親筆手稿

我很喜歡這種寫實的線條風格

而且顏色也上的好漂亮

真羨慕會畫畫的孩子

 

超酷的七武海

之前在橘子的網誌就有看到分享文

不過現場看真的很驚人

刻的好細緻

 

我和橘子耶~

跟橘子合照一枚

一開始也是打算默默的潛入橘子的攤位

結果一靠近就被橘子認出來

哈哈~真是好眼力呀!

題外話~橘子的媽媽很可愛

可以感覺得出來媽媽對女兒的驕傲!

 

38.gif

 

今天的市集有好多印章攤

真得是很難得

以前小麥逛市集,很少看到印章攤說

到是今天都沒有看到羊毛氈跟毛線

哈哈~我應該來擺一下才對

 

<市集一角>

My旅行團的豬豬郵筒

My旅行團的豬豬小郵筒

聽page說,我才知道這一攤是網路大紅人

難怪人超多的

 

女孩的聲音很舒服  

市集還有音樂的陪伴

這女孩的聲音很舒服

又自彈自唱

整個就是小麥想要的型呀~

 

<和大家的獨照>

MIA

我與Mia

Mia這位橡皮擦章紅人相信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這天Mia超忙得

幾乎每攤都有熟人

第一次見到Mia也是很害羞

而且Mia小小一隻的很可愛

                        終於見到偶像!!大開心

 

momo

我與momo

比我還小的momo看不出來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芮卡

我和芮卡

之前上毛線課就認識了芮卡

不過她的小丸子頭讓我真的認不太出來

謝謝芮卡熱情的呼喊我

還很貼心的買茶給小麥

抱~~

goofy

我和goofy

goofy是因為page的版而認識的

因為page的分享,所以才漸漸發覺goofy的手作才能

而且goofy好小唷

(年紀跟體型都小小的)

手作的世界,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呢!

 

page

 我與page

最早認識的應該算是page,

因為在手作版徵求名片章而認識的

跟page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出乎意料的聊了很多

最後還跟page,goofy一起去了牧莎搜刮印台呢!

可惜沒跟到芮卡,mia,momo的永樂市場團

我也好想去呀!!

 

 

 今天真的是無敵開心

就像page說的,痞客邦很溫暖

小麥才來這一個月的時間

就深深體會到大家的熱情

謝謝!!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逛市集逛得最久跟最開心的一次了

 

p.s. 標題橘色的都可以點進去看其它的手作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