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筆帳上面亂蓋

                   之前就一直被MT紙膠帶給生火到  

  但是礙於荷包的額度

又加上前幾天看到小羊分享的偽膠帶

(來去看~)

趁著中秋節放假就來自己也刻一些

當作自我安慰

catline.jpg

草稿 

在筆記本裡畫了滿滿的膠帶

總共有21款唷

印在橡皮擦上囉 

選了其中10款

一起轉印到橡皮擦上面

看起來好壯觀呀~

色彩繽紛,其實是吃墨水好重唷 

一天,兩天,三天過了

終於刻好10個膠帶章啦

每個都是4*1.25cm的大小

不過試蓋的時候被新買的AP印台弄得整個好繽紛

已經深深烙印在橡皮擦心中了

好像圖目錄 

呵呵~好像印章目錄一樣

一個一個對照蓋印的樣子

這是AP墨水蓋出來的 

這是新買的AP印台

 

這是AP plum wine的顏色 

AP-plum wine

很奇特的顏色

考慮了很久才買得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可惜一開始水分太多

蓋的不是很均勻

 

03.gif

以下是這10張裡面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幾個

mydear 

<mydear>

是專屬於自己的膠帶章

上面滿滿的mydear

不過這個章是這10個裡面讓我眼睛最疲累的一個

刻完都不能對焦了

但是成果自己很滿意

 

漩渦 

<漩渦>

覺得很有日本圖騰的感覺

被plum wine染成酒紅色

也蠻適合的

葉子 

<葉子>

可惜手邊剛好沒有綠色的印台

不然用綠色蓋起來應該感覺會更好

也是需要很大專注力才能完成的章

 

04.gif

 

雖然我已經刻了10個膠帶章

想要稍稍微滅一下MT紙膠帶的火

但是!

今天還是去誠品敗了一組

(晚一點再來分享~)

只能說謝謝page和goofy的出現

我真是容易受別人影響的傢伙呀!!

 

18.gif

 

p.s. 可愛的素材都是從Mia小熊那邊來的唷

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