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5 一點點個性的蕾絲墊

 其實蕾絲也是可以稍微脫離夢幻少女風格的

加點皮革,加點銅飾,多點巧思

 

 

 

 

難得在一場活動可以遇到許多熱愛手作的朋友

雖然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手作的孩子很"搞禮數"

但是這是一種發自內心想做的事情,

不是為了讓對方感激你,也不是要顯示自己多麼有才(被大陸影響)

只是單純的想讓對方開心而自己也會很開心而已

這是我開始玩手作喜歡手作的初衷

 

 

 

 

 

 

2012/2/25 一點點個性的蕾絲墊

常看P小姐的blog發現她好像很喜歡拍花

所以想把這塊蕾絲墊送給她,像一片小花一樣

希望我們的心中每天都能開一朵花,就像P小姐說的。

 

 

 

 

 

 

2012/2/25 一點點個性的蕾絲墊

手作迷人的地方就是,獨一無二只為你而做。

 

 

 

 

 

 

 

 

 

 2012/2/25 一點點個性的蕾絲墊

記得M小姐好像對蕾絲很冷感,哈! 但是我還是要送她

加點皮革,應該有個性多了!

 

 

 

 

 

 

2012/2/25 一點點個性的蕾絲墊

因為自己的暱稱是M開頭,所以喜歡收集跟M有關的小飾物,M小姐也是如此吧。

 

 

 

 

 

 

 

 

 

 2012/2/25 一點點個性的蕾絲墊

好久好久沒遇見A小姐了,令人感動的是,她還記得我

一見面就喊著我的名字,給我一個熱情的微笑和擁抱

讓我的心頓時溫暖了起來,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個過客,謝謝你!!

 

 

 

 

 

 

 

 

 

2012/2/25 一點點個性的蕾絲墊

 正在想要為你的蕾絲墊增添點甚麼,看到這個小銅飾就馬上想到你

好懷念你的餅乾,還有去年在市集吃到的滿滿草莓塔。

 

 

 

 

每次為朋友做禮物總是會讓我覺得,至少我還在這個初衷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