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上

拍了好久的底片,從去年2011的4月到今年的1月

因為沒有日期,看著照片,想著那是甚麼時候的事情呢

似乎在考驗我的記憶似的,原來那時後我們去了那裡,拍了這樣的照片呀~

 

 

2011/4 和三隻去了花博

花博

 

花博

大太陽下,妳的臉有點模糊,但是我記得妳笑的蠻開心的

 

 

花博

 

花博

好像在這個地點,這個時間,收到了小熊的簡訊,打了電話過去,

我記得那時候的興奮,我是秋天的女主角!!

 

 

 花博

 

 花博

我也常常看著某處發呆著,也許是窗,也許甚麼都沒有

 

 

 花博

 

 

2011/5 宜蘭老家的風景

 宜蘭家

 

 宜蘭家

喜歡前面空曠沒有車的馬路,適合散步

 

 

 

2011某月 在ZABU討論斯里蘭卡的計畫

 Zabu

日本的街頭小巷??

 

 Zabu

 

 要去哪呢?

我要去哪裡呢??

 

 

 

2011某月 台大醉月湖

 醉月湖

這一張將走入歷史,醉月湖整修了,烏龜們不曉得還在不在

喜歡烏龜在水泥邊伸長脖子休息的模樣,等我一靠近,他們就一隻一隻噗通跳下水

十分有趣

 

 

 

2011/6 去師大探險

 現在夢中

找到了現在夢中的小招牌,現在小招牌似乎拆下來了,但是我還是知道怎麼找到它

 

 

 小南風

小南風的招牌也是小小的,還好有松鼠為我指路

 

 

 

2011/7 回家的路上

 黃昏

下過雨後的黃昏,地板閃閃發亮

 

 

 

2011/7 淡水擺攤市集

 淡水擺攤

羊咩咩送的小紅鞋隨著斯里蘭卡旅行的結束,也跟著一起退休了

 

 

 淡水擺攤

 

 淡水擺攤

 

 

 

某日? 風景片段

 校園

 

 一角風景

 

 一角風景

 

 一角風景

籃球場邊的等待

 

 

 一角風景

 

 

 

2012/1 河濱練跑

 河濱

 

 陽光   

在台北待久了,好珍惜有陽光的日子

 

 

底片: FUJICOLOR SUPERIA X-TR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