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5蠶居前的胖貓1.JPG  

 

 

今天飄著小雨

沿著秘密的午休散步路線

遇見了一直喵喵叫的肥肥貓

儘管離它很近

他仍然自顧自的喵個不停

完全無視於我漸漸靠近的鏡頭

非常酷的肥貓呀!

 

 

 

20111215蠶居前的胖貓2.JPG  

 

 

龐大的身軀

小小的雙腳併在一起

是一隻坐姿非常良好的肥肥貓

 

 

 咖點點.jpg

 

   

這是小麥用了n年的sony Ericsson k750i拍的

雖然在這充滿著智慧型手機的時代

我用的仍然是笨蛋型手機

沒有大螢幕,不能上網,也沒辦法刷來刷去,或是觸控

手機照相畫素也沒好幾百萬

反正手機之於我就是打電話聯絡就行了

話說當科技跑的太快時

總是會有人停下腳步回首過往

譬如說,底片機又開始流行了起來

 

 

 

橘點點.jpg小麥說說話橘點點.jpg

 

今天發現,黃小禎只發了三張專輯

而正好這三張我都有,驚!

原來我是她的粉絲呀~~~

 

12月分享這首我很喜歡的黃小禎

 

December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