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 給小熊&Bella的小禮物- 繩編手環

 

 

厚臉皮的小麥聽到小熊要去拜訪Bella

馬上就提出也想參一腳的要求

鼓起勇氣跟老闆請半天假來去當電燈泡

 

 

藍點點.jpg   藍點點.jpg

 

 

不過去人家家裡總是該帶點小禮物

但是前一天才臨時決定此行,所以還真的只作了"小"禮物而已

 

 

 

2011/06 給小熊&Bella的小禮物- 繩編手環

 

 

小手鍊的作法是毛線繩編

用了比較夏天不毛的線材配上銅飾

簡單樸實

 

綠點點.jpg 綠點點.jpg 

 

  

給小熊的是配有大樹的銅飾

因為在手作的路上,小熊給小麥很多鼓勵

而小熊的成就還有心思,也是小麥一直想要學習的

所以覺得小熊好像大樹一樣庇佑著我

 

 

 

  2011/06 給小熊&Bella的小禮物- 繩編手環

 

 

給Bella的是Life的手鍊

之前看Bella的網誌知道

Bella除了要趕訂製包包,還要照顧兩個小寶貝

簡直是忙的不可開交

所以希望Bella有時候可以停下腳步

慢慢,細細地品嘗生活的細節

 

 

 

2011/06 給小熊&Bella的小禮物- 繩編手環

 

 

2011/06 給小熊&Bella的小禮物- 繩編手環

 

 

試戴一下,發現自己的手好肥大呀

其實也不一定要當手鍊

可以掛在包包或任何地方當裝飾品也蠻不錯的

 

 

 

2011/06 給小熊&Bella的小禮物- 繩編手環  

 

 

又是個超簡單的包裝

不過包起來後就忘記誰是誰了

還不小心給錯彼此的禮物

呵呵~

 

 

紫點點.jpg   紫點點.jpg

 

 

上面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小禮物竟然有著大大的回饋

真的是給我賺到了

 

 

 

2011/06/24 超愛的雙手機套禮物from Bella

 

 

噹噹~

Bella送給小麥的雙手機套

那時候看到小熊跟Bella的交換禮物

(我就是現場見證人)

讓我整個在地上打滾,因為真的都太好看了

後來Bella把她一些壓箱寶拿出來跟我們分享

我一看到這個就覺得是我的呀!!!!!

Bella竟然就超大方的送我了

我只能說

愛你啦~Bella!!!!

 

 

 

2011/06/24 超愛的雙手機套禮物from Bella

 

 

放兩支手機將將好!!

而且Bella的鋪棉用好厚

整個手機袋都鼓鼓的,感覺好保護唷

 

 

 

2011/06/24 超愛的雙手機套禮物from Bella

 

 

我好喜歡那塊皮革,讓整個套子的質感大提升

不過櫥窗裡的任何鞋子有人愛就會有人不愛

當初訂製的客人喜歡布蓋子

所以Bella只好再重做一個

難道這就是緣分

注定要讓小麥帶回家嗎

 

 

 

2011/06/24 超愛的雙手機套禮物from Bella  

 

 

側邊的小緞帶,增添了一些法國風情

 

 

紅點點.jpg  紅點點.jpg

 

   

當天馬上就把手機裝進去袋子裡

現在每天跟著小麥跑來跑去

不過已經被我用的有點髒髒了

改天幫它洗個澡好了

 

 

想要大聲的跟Bella說

謝謝你!!!!!!

認識你好開心唷~

 

 

咖點點.jpg  咖點點.jpg

 

  

Bella&小熊約會幕後大公開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這天跟著小熊一起坐捷運來到Bella家

得知我們還沒吃午餐的Bella馬上扮演起賢妻良母

蒸了Bella媽親手包的南部粽

還有料很豐盛的味增湯款待我們

而且而且還有好好喝的酸梅汁

 

瞧瞧這背影

認真的女人是不是最美麗呀

 

 

 藍點點.jpg   藍點點.jpg

 

 

等待午餐的時刻,就是交換禮物大會開始啦~~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我也好期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櫥窗本尊

好精緻的包裝,相對下,小麥每次都隨便包包就送人了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拆禮物囉

重重的包裝,讓櫥窗被保護的好好的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這!!!!真的是太驚人了

好細緻的工唷,雖然不是小麥的

可是看著裡面的照片卻也同樣感動著

小熊把Bella生活相關喜愛的通通都放進去櫥窗裡

真的是份無價的禮物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小熊為Bella解釋櫥窗裡面的擺設含意

Bella也聽得很專心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除了櫥窗,貼心的小熊還準備了專屬於Bella一家子的美好日曆

發妹也看得很認真唷

 

 

橘點點.jpg  橘點點.jpg

 

   

接下來換小熊拆禮物了!!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當Bella拿出這個包包時,

我跟小熊真的是驚嘆聲連連呀

我一直好想在地上打滾,說我也要一個啦

(我想Bella有聽到我心中的OS,馬上就拿出手機套來安撫我)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換Bella為小熊講解另一個小禮物--花朵別針的結構

這個小禮物也好適合小熊唷~

Bella真是懂小熊喜歡的菜呀!

 

 

我是電燈泡之Bella與小熊的約會  

 

 

哈! 這張照片是想說

Bella家的風格好適合拍雜貨

光線很柔美,配上純白的家具

隨便拍隨便好看啦

 

 

綠點點.jpg   綠點點.jpg

 

 

隔天因為下著大雨,原本以為Bella會因此取消與我們的約會

沒想到睡眠不足的我和小熊還在家裡打混

就接到Bella已經出門快到好丘的電話

讓我跟小熊整個嚇到,手忙腳亂趕快準備出門

不過也因此搭了Bella的順風車,不用淋雨

但是反而沒去了好丘,因為大家肚子都太餓了

只好轉佔比較近的地點吃午餐

剛好Bella很想吃壽喜燒,而我也好久沒吃了

跟著手作朋友一起去吃吃到飽,真的是很奇妙

感覺好真實,好像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有時候網路的聯系還是有些夢幻的

而同時也讓我鑑識到

小熊的小鳥胃和Bella的大象胃

哈哈哈

 

真的是很愉快的兩天約會,好期待下次再跟小熊還有Bella見面!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我想手作人第一的喜悅來自於對方收到禮物剎那開心的模樣

而第二個喜悅,則是看見對方不只是將禮物封閉在抽屜哩,

是實際的拿出來使用

隔天的午餐約會,其實小麥有注意到Bella手上帶著小麥送的禮物

讓我覺得很窩心~

 

謝謝小熊與Bella帶給小麥滿滿開心的回憶

 

 

 

 

咖點點.jpg  同場加映  咖點點.jpg  

 

小熊:  溫暖的手作交換 Bella <-> Bear

Bella:  與BeaR的交換禮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