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一開始的發想是因為小麥在點點的空中市集

想要作些屬於點點的手作物

(可以參考"麥空中市集 開市了 in 點點咖啡")

也一直很喜歡毛線跟布作的結合

 

 

原本只做了小麥,Mia,四月熊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IMG_0044.JPG  

 

覺得把自己的暱稱別在身上

當對方直呼你的小名時,是一種親切感

 

擺攤的時候,戴著

所以我是小麥,不是老闆

教學的時候,戴著

所以我是小麥,不是老師

 

後來因為勇敢夢的Niki和小豆喜歡

所以又多做了兩個

又因為覺得如果點點的大家都別上小圓章,

好像服務的不只是客人,似乎是朋友

所以又多作了三個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前前後後就縫了好多名字

氈上了羊毛點點

感覺生活,手作,開心就在我們四週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點點的Rita

小麥總是憑感覺去決定對方的顏色

總覺得Rita很適合紫色

(但其時她喜歡綠色)

不過她一點都不神秘就是了

是個活潑開朗,大概是我目前為止見過最親切的服務生吧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小圓章的背面,小麥很努力的把別針固定好

再用一小塊不織布縫起來,就不會看到醜醜的線了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點點的Nono

元老級的點點伙伴,總是默默的在吧檯裡工作著

結果nono喜歡紫色,我作成了黃色

還好羊毛點點是紫色,猜中了一半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點點老闆-兆明

盡量選了比較不可愛符合男生的色系

黑色+咖啡

整個感覺起來好像巧克力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戴

因為老闆蠻酷的,戴這個好像有點害羞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勇敢夢- Niki

這個好作很多,因為Niki直接表明喜歡粉紅色系

所以整個小圓章都非常的粉嫩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勇敢夢- 小豆

原本小豆有英文名字

但是字母有點多,怕塞不下就縫了中文名

雖然跟小豆不熟識

但是勇敢夢其他兩個成員都有

少一個,感覺怪怪的

希望下次勇敢夢擺攤時,可以一起別在身上

感覺很棒說!!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2011/6 我想認識你之小圓章

 

包起來好像小糖果一樣

雖然包裝沒有很精緻

不過簡簡單單一目了然也不錯

少點包裝,順便作環保好了

 

 藍點點.jpg    藍點點.jpg  藍點點.jpg

 

如果你也喜歡帶著走的

"我想認識你"小圓章

可以到

零售鋪

定作唷!!!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每次縫名字總是很費腦力

因為都是隨意縫上去

也沒先打草稿

常常都要拆好多次

還好這次大家的名字都蠻簡單又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