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閑隅

2011/7/1 (Fri)

 

閑隅今年二月才開幕

幾次都從部落客的文章發現它的蹤跡

雖然是很新的小店,但似乎很受歡迎

前些日子看The Big Issue 六月誌

專訪林宥嘉的場景就在這

又燃起了我對它濃濃的興趣

而且發現原來它離我還蠻近的

所以趁著星期五快樂周末

偷閑了一個小下午

 

 

 

絮亂之美

 

 

這個場景似乎是必拍之一

也是閑隅的著名門面

由好幾扇古木窗拼湊起來的牆面

老闆說,當初請不起木工,只好自己亂搞,沒想到反而成為一個特色

 

咖點點.jpg   咖點點.jpg

 

閑隅隱身在眾多住宅區之中

那天小麥騎著歐都麥繞了好久才找到

台北就是降,一堆單行道,總是要繞來繞去,明明就在旁邊而已

 

  

 

香蕉蛋糕

 

 

閑隅只有提供簡單的餐點和飲料

那天中午出頭來到,我想我應該是第一位客人吧

老闆還在吃著7-11的大亨堡,聽著廣播

我就隨意的在窗邊坐下

點了香蕉蛋糕

本體很鬆散,基本上用叉子很難掌控

給湯匙也許會比較好

口感和味道普普~

有點可惜,因為很期待吃香蕉蛋糕

 

 

 

 

 綠奶

 

奶香綠茶

老闆直接在櫃台上泡了起來,旁邊就是冰箱,還看到瑞穗牛奶

好像自己在家裡泡得一樣

味道很淡,沒有甚麼茶味也沒有奶味

整個超驚訝的,一開始還在想說,是因為我點無糖的嗎?

不過因為很喜歡閑隅的環境,希望它可以長長久久

所以就鼓起勇氣跟老闆說了一下

老闆當然是很不好意思,還請我吃荔枝

但是其實我不是想批評,只是希望它可以更好

也許下次點咖啡會比較好~~

 

 

 

 茉莉的"花時間,過好生活"

 

 

要來閑隅之前,發現相機電池快沒電了

心裡很猶豫要不要衝回家拿電池

但是,也許這是老天希望我可以好好坐下來放空吧

自從買了新相機,不過去哪,都會習慣一直拍一直拍

深怕錯過什麼,導致似乎有點忙碌

雖然拍照也是很開心,但給自己一個起許,下次再來閑隅吧

 

咖點點.jpg   咖點點.jpg 

 

挑了一本書,靜靜的看著

茉莉的 "花時間,過好生活"

我們總有許多現實面的藉口去阻擾自己的夢想

總覺得也許一千個人裡面只有一個人有降的勇氣可以變成茉莉

而我只是剩下的999人之一,默默的在生活洪流中翻滾

 

邊看著書,看著閑隅,心裡想著,我呢?

 

 

 

辛勤的螞蟻大軍

 

 

螞蟻大軍默默的包圍了香蕉蛋糕屑屑

雖然相機快沒電了,但是還是很想拍它們辛勤工作的模樣

 

 

辛勤的螞蟻大軍

 

 

 辛勤的螞蟻大軍   

 

 

看著螞蟻們,也覺得自己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觀察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這天很幸運,一直到快兩點都只有小麥一個人

好像閑隅就是我的一樣

當有另一組客人進來時,還有點傷心

很難想像假日人滿為患的樣子

 

咖點點.jpg  咖點點.jpg

 

老闆本身也有在玩一些手作,主要是植物染的線材編織類

這天小麥還買了兩捆植物染苧麻線,很舒服一點都不刺手

真是太開心了,雖然價格不便宜 150/30g

但是能遇到喜愛的線材還是會狠心買下去的

 

下次再來拜訪閑隅吧

 

閑隅 T.Loafer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