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開始

 

好日

小麥很喜歡這個詞

似乎代表著所有美好事物集於一日

 

 

  窗前一景  

 

歡迎光臨 好日

在好日

窗前的小物 窗前的陽光

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很適合放空

 

 

  

 

窗前風光  

 

想去巴黎  

 

請坐  

 

找個位子隨意坐下吧

 

 

簡單的下午  

 

我愛抹茶拿鐵  

 

厚重的陶杯,樸實的木匙

握在手中都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我愛母親節 好吃!

 

今天剛好也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拖母親節之福

小麥意外分到了一塊乳酪蛋糕

開心!

媽媽我愛妳!

(真害羞~)

 

 

 小鬆餅for free~  

 

起身亂晃 目光停留在店裡的雜貨

一回頭,發現桌上竟然冒出了小鬆餅

真是太Lucky了!

只點了一杯飲料,竟然驚喜連連

呵呵~

 

 

小麥在這  

 

坐了一個下午

翻翻店裡的雜誌,看看窗外發呆一下

一個人的悠哉 一個人的竊喜

 

 

發現安琪拉  

 

在DIY玩佈置發現了魔法屋安琪拉蹤跡

這是去年三月刊登的,

現在的安琪拉似乎有了些改變

變得更豐富,更多彩了

 

 

記下我的口袋名單  

 

在雜誌裡又發現了新的小店

趕快記起來,又收集了幾枚口袋名單了

 

 

  

 

彩虹刺蝟(<-我幫他取的名字)

當需要顏色的時候,就一根根拔除他的刺

世界很美好,不需要過度防禦自己唷~

 

 

我愛紙膠帶

 

我最喜歡的紙膠帶!! 可以在店裡使用,真是大方呀

好想要整盒帶回家!!

 

 

來找找看小麥的留言

 

小麥用了彩虹刺蝟和紙膠帶為自己在好日留下了足跡

 

 

大家的留言  

 

猜猜看小麥在哪一本??

下次你也來好日時,記得找找看唷!

 

  

 

綠點點.jpg     好日是間很日式雜貨風味的小店

因為在新竹小巷裡,車少人少很安靜

真的有種似乎置身在日本鄉間小店的感覺

 

好日二角

 

 

好日一角

 

被我買回家了

 

小麥帶了紀念品回家囉

是核桃殼和布作的結合

應該可以當針插用

不過可能會被我改造成其他的用途~~

對於這種自然產物跟手作的結合

我總是很愛

 

 

喜歡 

 

看到這個包,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原來鉤針手作也是可以很夏天的

期待也作出屬於自己的編織包

 

 

Eva的橡皮擦作品

 

還發現了Eva的作品,看到老闆娘很親切的跟其他客人介紹說

Eva老師怎樣怎樣,這橡皮擦那樣那樣的

 

 

我的好日車               

 

 上次去安琪拉也是騎著這台媽媽的淑女車

雖然跟店門口的單車比舊了點也髒了點

但是騎車找尋口袋中的小店很有趣

也許以後在新竹都會騎著這台單車趴趴走,拜訪許多的小店

 

綠點點.jpg  好日 綠點點.jpg  

手作.雜貨.咖啡 

新竹市三民路12號.近東大橋停車場旁
open 10:00-19:00
預約電話:03-535-3309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這次的拍照試了很多模式,調了不同的白平衡,快門速度,光圈之類的

有些很滿意,像是在窗前的自然光混上店內的黃光,顏色拍起來很棒

但是在店裡其他擺設的照片拍起來都偏黃偏暗一點,

不過這次很難得挑戰完全沒有後製調色就放上來給大家看

所以會發現色調,明暗不太一系列

讓大家看到我這台骨董相機的真實色澤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台相機的,只是他的螢幕常常掛掉

拍起來真的很不方便就是了,不過他也該退休了

從高三到現在,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