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都是小熊

 

我想不用猜

大家都知道是哪位大人物吧

 

 

橘點點.jpg  早在三月底的時候

小熊就秘密留言跟小麥敲時間

那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的

我是何等人物可以得到小熊如此的欽點

尾巴都翹起來要碰到天花板了

 

在約會之日到來前綠點點.jpg

  還跟小熊聊了MSN

先彼此熟悉一下

怕到時後尷尬又害羞整個很冷場

(<--害羞的小麥是哪位呀?)

話說~

小熊見到我的第一面

竟然說: 小麥跟網誌裡的感覺不太一樣,

網誌裡感覺是比較文靜一點

(這....其實我一直都是呀<-來人呀,拖出去)

 

 

我們的角落  

 

這天我們來到了"藏不藏私"

其實小熊有很多口袋名單

但是行程滿滿的小熊只能任我這個假在地人擺佈

 

紅點點.jpg  點 點跟私藏 很猶豫

不過因為小麥沒去過私藏

嘿嘿~就只好先對不起點點了

(如果點點的Mia有看到這篇,可不要生氣呀~)

 

 

超幸運抽到小熊的禮物  

 

猜禮物囉~

小麥超幸運的,竟然抽到小熊的 

"美好日曆"

而且更棒的是還可以從作者手中親自收到

 

 

   小熊的拍照祕寶    

 

拍了小熊吃飯的傢伙

好大一台呀,不過看起來很專業

背帶跟小熊一樣,有種夢幻的氣息

蕾絲少女情懷~

 

 

是bella作的 

 

還有bella幫小熊特別訂作的 小布冊

(小熊: 我的法式可可小布冊

bella: 法式雜貨小布冊)

bella的工很細,而且都戳中小熊的風格

有了這個真的很方便,又可以保護小本子

不像我的記事本都在包包裡被壓來壓去的

 

 

 跟我一樣是小熊耶

 

噹噹~有朋自遠方來

小心意一定不能少了

那陣子產量幾乎為零

但是一聽到小熊要上來

腦中早就描繪出這次Q版熊了

 

 

    拍照的女人最美麗  

 

 小熊也要吃嗎?  

 

 小熊說想要改造成風鈴

真是不錯的想法

讓小麥有了另一個靈感小幼苗滋生

   

 

橘點點.jpg  橘點點.jpg橘點點.jpg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

我們就很興奮的各自在店裡參觀,拍拍照~

私藏裡面有很多小雜貨

你看有這,還有這~~

 

 

好想帶一個回家  

 

 

鮮花等於有活力  

 

 來我家玩吧  

 

我要去哪裡  

 

超有質感的皮套  

 

你在看哪呀  

 

請坐  

 

MIA的店章,終於看到本尊了  

 

特別介紹~~

是MIA幫私藏刻的店章

很久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了

這次親自看到本尊,周圍包著皮革,質感整個又不一樣了

 

貓貓的店章  

 

特別介紹趴吐

貓貓的作品現在都可以在私藏看到唷

每次在貓貓的網誌看到現貨一推出就馬上售空

喜歡貓貓章的人可以直接去店裡挑

話說~貓貓刻的紋路都超深的

線條又都超堅固的

真的很厲害!!

 

請用  

 

可以開動囉~~

小麥點的是熱柚子茶

不過喝到最後發現柚子蜜都沉在下面,變得超甜的

 

超有飽足感的鬆餅  

 

超飽食豐富的草莓鬆餅

草莓優格裡面還配上了冰淇淋

酸酸冰冰的很好吃

結果最後鬆餅我們各吃一片就飽了

剩下的變成了我隔天的早餐

 

我也要吃  

 

私藏的飲料跟餐點價錢都很平易近人

重點是又很不錯吃

而且隱密在小巷子裡,人潮不像中山站或東區這麼多

可以很悠哉很輕鬆

也許下次你會遇到小麥自己一個人在店裡享受這一切唷

 

 

456.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紀錄一下囉

不過我整個被小熊的相機給吸引了

因為小熊這台自拍機,鏡頭旁邊還有個小螢幕,專門自拍用的

害我眼神都不知道再看哪

 

 

綠點點.jpg  綠點點.jpg 綠點點.jpg

 

 

這次小約會真的超歡樂的

一開始害怕的尷尬跟冷場完全就在我們的嘰嘰喳喳中不曉得跑去哪躲起來了

不過時間也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小熊該搭車前往下一站的時間了

在捷運上,雖然人很多,很壅擠

但是我們得心情很歡愉很寬敞

希望下次可換小熊當地陪帶我到處去玩

 

 

 

咖點點.jpg  熊的紀錄   咖點點.jpg

  小熊遇見小麥 在私藏不藏私

 

 

  藍點點.jpg 私藏不藏私  藍點點.jpg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TEL:02-89433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