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旅行> 安琪拉-質感名片

 

這天的下午

展開了這一年的第一場,一個人的旅行

騎著媽媽的復古淑女車

來到了傳說中的

"安琪拉的魔法屋"

 

 

<一人旅行> 安琪拉-手工menu 

忙碌的安琪拉

(雖然在大家文章裡的安琪拉很神祕,不願意露臉,

不過看到她的招牌髮型,我就知道了是她,呵呵~)

正做著新點心

店裡滿滿的人

我坐在一張像是國小課桌椅的角落

看著手做的menu

 

<一人旅行> 安琪拉-自製餅乾 

 

<一人旅行> 安琪拉-無糖抹茶拿鐵 

目光一直被店裡的雜貨所吸引

想了好久才決定要點甚麼

抹茶拿鐵+手工餅乾

我想是不錯的選擇

擺設的杯盤都好可愛

 

<一人旅行> 安琪拉-小幸福的閱讀 

店裡有很多跟手作,雜貨,佈置相關的書籍

看到了Mia和小熊的新書

馬上拿起來細細品嘗

 

<一人旅行> 安琪拉-Mia來自台中的明信片 

牆上的明信片們

仔細尋找就會看到熟悉的名字唷

Mia來自台中米亞諾的教學明信片

 

<一人旅行> 安琪拉-Page的明信片 

還有Page應景的聖誕節明信片

 

<一人旅行> 安琪拉-Mia手稿 

Mia的手稿

之前已經在Mia的網誌見過了

這次終於看到了本尊

 

<一人旅行> 安琪拉-我最喜歡的乾燥花 

很喜歡掛在天花板上各式各樣的乾燥花

雖然顏色沒有新鮮的艷麗

但是我反而喜歡這種褪色的永恆

 

<一人旅行> 安琪拉-來自各地的祝福 

生活的點滴

 

<一人旅行> 安琪拉-小鍋 

用這麼漂亮的鍋子煮食物

我想煮出來的料理會特別美味吧

 

<一人旅行> 安琪拉-小雜貨 

牆上滿滿的小雜貨

 

<一人旅行> 安琪拉-幸福的棉花 

純淨的棉花

 

<一人旅行> 安琪拉-襪子娃娃

湧出來的娃娃們

 

<一人旅行> 安琪拉-骨董箱

深藏在歐式雜貨的台式復古木箱

 

<一人旅行> 安琪拉-晴子老師的作品 

晴子老師的聖誕快樂

 

<一人旅行> 安琪拉-停不住的攝影 

停不下來的快門

 

<一人旅行> 安琪拉-杯杯吊燈 

繽紛的杯子吊燈

今天要用哪一個呢?

 

<一人旅行> 安琪拉-精緻餅乾 

想要都裝進肚子的手工餅乾們

 

<一人旅行> 安琪拉-一景 

 

<一人旅行> 安琪拉-給與蘋果  

 

在安琪拉完成的小蘋果

 

<小紀錄>

這天還有一對夫妻在安琪拉過了一個豐富的下午

她說,她們是看書而來的

問我呢?

(當然是從Mia那知道的)

她們還跟我分享了其他的小店

像是"好日"或是"野餐咖啡"

她們很喜歡這樣到處去充滿著特色的小店玩耍

只是簡單的談話

卻讓我覺得很溫暖

雖然一個人,卻不覺得孤單

有時候看著安琪拉與其他客人的互動

看看店裡的擺設

聽著輕鬆的異國音樂而擺動著

突然覺得這樣簡單的生活

就是我所追求的

臨走前與安琪拉小小的談話

也讓我滿心歡喜

送上了剛做好的小蘋果

好巧!

安琪拉說他很喜歡蘋果呢~

 

今天的小旅行

讓我體驗了簡單,悠閒的美好

謝謝今天所遇到的人,事,物

 

 

線2.jpg 

安琪拉的魔法屋

地址: 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