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1.jpg

 

"收穫"

我想

是我這一年的代名詞吧

 

生活

SANY1247_m.jpg 

我總是喜歡透過這樣的縫隙

看著天空

也許陰天,也許晴天,也許下雨天

但天空依然如故

而我依然是我

2010我似乎更懂得做我自己

 

家人

SANY1636_m.jpg 

SANY1644_m.jpg  

我們家的第一場婚禮就在2010年完成了

看著姊姊的幸福

一種感動孳生於心中

看著家中的每一人

都是如此的健康

希望一切都能延續下去

 

愛人

SANY0778.JPG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

不管前進,後退

快樂,傷心

可以依賴一個人

真的很好

一年的過去

也象徵著我們走過了一年

讓我們繼續朝2011年邁進吧

 

朋友

鴕鳥結婚.jpg 

總以為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還很遙遠

沒想到轉眼間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未來

鴕鳥恭喜你嫁了個好老公

也因為你的婚禮

而使我們這群高中好友更加的親密

大家都要幸福唷

 

P1010248.JPG 

別人總覺得我們三個是瘋子

愛騎著單車亂跑

挑戰路跑極限

和一般的女生不一樣

但是也因為有你們這樣的熱血

讓我的生活更加的不平凡

我們是永遠的

"Man Girl"

 

手作

合照.jpg 

            (下載自Mia的相簿)

  今年九月從無名來到了痞客邦

     認識了很多手作的朋友

開始從自己的圈圈跳了出去

也更勇感的追求夢想

寄賣,擺攤,定作,教學

曾經對我來說的天方夜譚

一步一步的在我眼前

謝謝喜歡我作品的你

謝謝信任我教學的你

謝謝所有喜愛手作的你們

未來的一年讓我們更加努力

找尋自己

所愛,所要,所想的

 

P1020306_m.jpg 

2011年

希望自己能夠更懂得愛人與愛自己

並學會適當的捨棄其實是一種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