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毛線小相機

最新款的迷你相機上市啦

機身size: 5*3.4cm

鏡頭長度: 1.5cm

色系: 葡萄柚系列

由mydear/M.公司研發

全球限量一台

恭喜Elaine小姐獨家獲得

20100922-可愛的Elaine 

呵呵~Elaine同學笑得有點尷尬

是因為我太冷了嗎??

 

cloud.gif

這是小麥停止接訂單前的最後一個訂做

跟Elaine聯絡了好久

不過小麥一直很偷懶

最近才完成

Elaine訂了兩顆小排球和一個小相機

都是要送給朋友的

當Elaine的朋友真幸福

 

不過,今天早上在校園面交

我整個忘了時間的進行

讓她等了一陣子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好Elaine人很好

而且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讓小麥我忍不住多跟她聊了幾句

呵呵~

希望有機會再跟她碰面聊天

 

20100922-真的很迷你 

這次的迷你相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橘色色調

有點捨不得它的離去

不過要我再重新作一台給自己

真是有些懶惰

因為雖然小小一台

可是卻有很多不同的元素組合在一起

毛線羊毛氈針線縫布包扣

需要一直換工具組合

沒辦法一體成型

哈~小麥是個討厭麻煩的傢伙

不過也因為訂作的壓力

才會不斷的挑戰自己的耐心

而完成連自己都滿意的作品

謝謝那些曾經跟小麥訂做的孩子們

因為你們,小麥才有動力!

hedgehog.gif

 

<給自己的紀錄>

因為做東西都很隨憶

都不會有固定的步驟

每次作都要重新再想一次

所以這次做點紀錄

讓自己下次可以複習

毛線:貝碧嘉

機身: 正面-起針12鎖針

側面-9鎖針

鏡頭:6-12-14-14-14

(呵呵~應該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