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8.JPG 

 

九月,夏日的尾巴

全家人一起到南方度假

帶著斷斷續續終於完成的方仔包

一起到墾丁散步去。

 

 

 

 

 

 

 

  

IMG_3583.JPG

 

忘了究竟花了多少時間才完成方仔包

零零散散,大部分都是利用長途搭車的時間

發著呆,一針一針的勾著

有時候其實心裡也沒有想甚麼,就是空著的勾著

從最一開始起針鉤底部,到現在連背帶都完成了

真是令人悸動,當初還想著,究竟何時才能結束這漫漫的編織歲月

 

這大概是我第一咖的大型編織包

真沒有把握下次還能挑戰,

有時候沒耐心,會很想趕快看到成品

(所以,我的作品好像都是偏小物居多,笑)

就像用棒針打圍巾一樣,我幾乎都是從這個冬天打到下一個冬天

不過,成就感也因為作品的大而變得更大

還蠻常長途搭車的我,也許下一次的大型編織包又會在這往來復去間完成。

 

 

 

 

 

 

 IMG_3568.JPG

 

金邊花朵的編織帶,

是和大家一起去永樂市場尋覓的

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這款編織帶

若不是G小姐強烈的喜歡,進而引發我的興趣

我的方仔包一定就不是我心中最喜歡的方仔包

全是棉線鉤成的方仔包因為編織帶而有些閃閃發亮。

一針一線的縫上背帶,心裡的喜悅流溢著。

 

 

 

 

  

 

IMG_3560.JPG

 

漸漸有歐巴桑氣息的我

平日最大的樂趣

就是利用午休時間到上班附近的菜市場閒晃

若是尋覓到甚麼有趣的東西

一天都會有小小的,只有自己才能理解的開心

 

金邊土耳其藍的復古鈕釦

便是在菜市場所發掘的

雖然買的當下並未想到能做些甚麼

但手作人總是會有藉口買下自己喜歡的材料

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果然,這對鈕釦幫方仔包加分許多

 

菜市場是個好地方呢!!

 

 

 

 

IMG_3567

 

G小姐送的小山布曲

也從喵兔換來方仔包了

雖然已經有點髒髒的了

但是依舊不減對它的喜愛

謝謝~

 

 

 

 

 

P1090152.JPG  

隨性將背帶打個結,縮短長度,

也可以有另一種背法唷

 

 

 

 

P1090151.JPG

 

平常背起來的模樣

大大的方仔包可以裝好多東西

可惜的是,還沒有做內裡

(實在是太懶惰了)

所以東西都雜在一起

找東西有些不方便,

不過沒關係,下次再改進吧

依舊還是要帶著稍微不甚完美的方仔包

一起散步去~

 

 

P.S. 這周日(09/15)三美好會去Simple Market

雖然方仔包並沒有要販售,但是依舊會背去

當作一種炫耀吧()

歡迎大家來找三美好玩耍,也順便看看我的新作品方仔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