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4

 

蘑菇屋在新竹pain de mie上架囉

除了一開始的尖尖屋,現在有圓圓的橡實屋了

要謝謝Page小姐給的契機

當初為了參加Simple Market的兩周年活動

我們有了一起合作的構想,

因為彼此都喜歡小房子,於是結合了P小姐的小房子印章和我的編織小屋

讓印章們不再無家可歸,都能有一個安身之處

為了讓每一個小房子印章都有專屬的一棟小屋

於是,讓原本的尖尖屋開始有了不同的造型

圓圓的屋頂,紅色的像蘑菇,咖啡色的像橡實

P小姐說,"可愛極了!!"

 

 

 

 

 

IMG_9345

 

有看出每一棟橡實屋與P小姐的小房子印章共同之處嗎?

於是每顆印章都有自己的小屋了~

 

 

 

 

 

 

 

IMG_9337    IMG_9339

 

打開屋頂,印章安安穩穩的住在裡頭

要找哪一顆小房子印章?

就打開哪一棟小屋的屋頂吧。

 

 

 偷偷說: 10/20在宜蘭的慢步調市集,也會有我和P小的的印章橡實屋唷

 

 

 

 

 

 

[拾果子編織杯墊]

 

 IMG_9363

 

少少的兩款拾果子編織編墊,也在旁多米了

(所以算是限量嗎,呵呵~)

最近似乎正值秋冬交替時節,涼爽的氣溫,暖呼呼的陽光

好適合散步,撿拾落地的果實們

無法出門散步的日子,就看著它們解解饞吧。

 

 

 

IMG_9361  

 

 

 

 

 

 

 

[和旁多米的約會]

 

 

IMG_9328

夏天都過了,我才發現荔枝的菜單上有"阿法奇朵"

咖啡的微苦與香草冰淇淋的香甜,搭配的剛剛好,清爽不膩

還有一塊脆餅增添了不同的口感,喀滋喀滋

寫到這裡時,心又飛到旁多米去了

 

 

 

 

 IMG_9330

很貪心的又點了抹茶歐蕾

"茶多奶少,不加糖"

來過幾次旁多米,我就點過幾次抹茶歐蕾

只能說,我真是專情的孩子(笑~)

 

 

 

 

 

 

  

[Rosy-~2010東京日常旅行- 吉祥寺]

 

IMG_9365

展覽的最後一天,趕上了。

看著Rosy2010年在東京的日常旅行,

想起了自己今年2012在東京的散步旅行

那家文具店是看了Rosy的介紹去的

這座公園我也和Rosy一樣十分喜歡

原來小林桑口中的台灣朋友可能就是Rosy

一切是這麼熟悉又如此驚喜

謝謝Rosy又讓我回顧了那段開心的日子。

 

 Rosy's blog: 如果我的小宇宙亮晶晶

 

 

 

 

[給G小姐一雙拖鞋]

 

IMG_9369

 

嘿~G小姐雖然你無法參予我們這次的小約會

但是我們可沒忘了你呢!

也為你準備了一雙拖鞋,

你送我的布橡實也帶著

下次三個人再一起來旁多米吧!

 

 

 

 

 

[給Page和我]

 

R0023357

 

我們要一直這麼單純地開心下去唷!

如你所說的,"每天在心裡開出一朵花"

 

 Page's blog:  Page。伴隨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