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20  

這天我們看完女朋友,男朋友

還在電影稍沉的情節裡打轉,

來到許久未拜訪的華山

 

 

普通。美的宣傳DM,第一眼就抓住我的目光

被日常生活用具包圍著的我們

以為牙刷就只是清潔用具,

杯子不過是裝盛的容器,

當我們不再反射動作的使用它們

將它,視為一樣物品單純的欣賞

也許牙刷不只是牙刷,

而是令人賞心悅目的小風景之一

 

 

 

 

IMG_8425

最喜歡的一角,彩色杯子排排站。

 

 

就像是猜謎遊戲一般,每樣物品都別上了編號

我們邊看邊猜想它的名稱和用途

然後在綠色的解說單上尋找有著相同編號的解答

通常我都猜對了,即使是那些很古老的用品

我想,我也是個擁有老靈魂的孩子吧

 

 

 

 

 

 

IMG_8423

沒有文字和對話的小短片,

我們坐在紅色的塑膠椅子上看著

只有輕鬆的音樂和平常的互動

這一對情侶還真是可愛。

 

 

 

 

然後我們到隔壁散步去,是好樣系列的展覽

突然間,我驚了一下,問道: 是他嗎???

 

 

 

 

IMG_8429

一位神秘的嘉賓!!

有人猜中是誰嗎??

(不過猜中沒有獎品唷~)

我像個小狗仔似的,跟蹤在後頭,

然後又很擔小的離開了。

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沒對到。

 

 

 

 

 

 

IMG_8433

華山裡的大草皮已經是狗狗們的玩樂天堂,

看著狗狗們追逐奔跑之際,太陽也默默的下山去了

黃澄澄的天空,經典的魔幻時刻再現 ,

再見了,我的這一天,簡單卻令人微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