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Simple Market, Smile you and me!

 

和Page預謀一個半月的市集,終於完滿落幕。

這天陽光好強烈,還沒開始動工擺設,我們的汗水就已經大珠小珠落玉盤了,

看著現場的創作人一步一步把空無一物的帳篷,箱子,慢慢的構築成自己的小城堡般,著實令人興奮呀!!!

首次合作的我們,沒有想像中的慌忙,一切都像是在告知我們今天會如此般的順利。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呀!!!

 

依舊在這個小舞台,會有好音樂的陪伴

高聳的101是否也在看著我們的努力。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歡迎光臨  

老闆娘1號-Page桑,老闆娘2號- 麥桑

準備開工囉~

我們有滿滿的微笑要送給你。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還沉浸在蝙蝠俠電影中的Page,為我們這次市集刻的紀念章

手作孩子也是跟得上時代潮流的!

(阿!!!!!!!!突然想到,我忘了蓋了...............)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親愛的Page小姐很快就開張了,好多粉絲一直湧現,

有趣的是還有一位男粉絲,跟Page聊了很多,

雖然不知道橡皮章的用途,但卻展現出對Page的熱情和支持,

應該是買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橡皮章吧??!!! 也許是個開始。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1+1  

沒人的時候,我們也不會無聊,

因為有彼此的陪伴,還不忘搞笑自娛一下。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報到時,看到攤位配置圖上,小陶器就在我們後面耶!!

超開心的我,一見到鏡子就大聲說,"妳們在我們後面耶!!!!!"

雖然我們只見過幾次面,但,有時候你就是可以很明確的感覺到,

這些人的圈圈和你的圈圈是一樣的,

我真的好喜歡她們,和她們的作品,有一種自然真實的親切感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這些叮叮噹噹的陶片,其中一塊跟小麥回家了。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我以為你是女生耶!!!!!!!" 當"他"說,他是哈士奇時,小麥很沒禮貌的這樣大叫了起來,

因為總覺得會來看blog的應該女生居多,而且還會特地來市集現身的目前為止好像也都是女孩兒

所以讓我當下特別的驚喜,也許是因為同樣是念地科的,有一種其他人無法體會的親切吧

連當下聊天的內容都很專業,現在想想實在是很有趣!

謝謝你給小麥的支持,還帶走了一棟小房子

願小房子裡能乘載著你的夢想和美好,一起加油吧!!!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謝謝你大熱天來看我,自從知道你的夢想,我就一直放在心上,

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到你構築許久的小店看看,

記得要找我去剪綵唷,我會自備剪刀的,呵呵~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魚丸這孩子每次都好捧場,連續來看小麥三次了,

這次還帶了禮物給小麥,是我最喜歡的小房子,謝謝你!!

雖然你的第一次擺攤,小麥無法參予,但是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先祝福你和你的夥伴們順利! 是說~我好想親眼瞧瞧那木作的橡果實。

 http://www.facebook.com/okfstudio  <--OK studio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這位孩子,自從高一之後我們幾乎就沒碰面過了吧,記憶中你是為愛唱歌的女孩,

沒想到你一直堅持在自己的夢想上,年底也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好替你開心,你怎麼這麼棒呢!!!!!!

能身為你的同學,真是與有榮焉,明年的金曲獎加油!!!

 

山狗大後生樂團<-- 在國語,韓文,英文歌的侵襲下,有多久或是曾經聆聽過那與我們最貼近的客家歌曲?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1家1,無限大,

是這次simple market兩周年,我們倆的作品主題

還記得Page刻的一百棟小房子嗎? 還有那些我們喜歡的老房子痕跡

房子對於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是一種安心的感覺驅使著我對它的鍾愛

於是這次我們共同創作了我們心目中的小房子,

配合Page的章,小麥也在編織的小房子上多做了一些巧思

每一棟小房子裡都是Page小房子印章的家,1家1,夢想無限大。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傍晚的遠方,雖然烏雲密布,但卻有個大驚喜高掛天際

在市集裡各個角落,可以看到每個人手上拿著相機,手機,抬頭猛拍

在影像成形的那時,這美好的景象是否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們心中

在這一個下午,我們共同享有這美好的一刻,即使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陌生人。

 

 

 

 

 

 

 

2012/7/29 simple market 兩周年  

結束,的確是另一個開始。

下次就是等G小姐回來一起玩耍了

八月二十六,新竹條紋趴市集相見。

 

謝謝Page小姐接受小麥這次的邀請,

還早早起床上台北來,還有感謝你男友的茶水

雖然很閃,但是這個周末能有妳們的陪伴,真好。

 

 

還有Niki和Emma,下次來幫妳們寫個特輯吧~

照片(伸手~)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到阜陽六百里_電影主題曲_回家
詞曲:深白色
主唱:黃端妤

 


如果明天越來越清楚
回憶是否就開始模糊
如果在遠方找到歸屬
對你的思念是否失去溫度
離開是為了重逢的幸福
重逢卻忘了如何相處
我沒有想過當我真要踏上歸途
熟悉的路會讓我卻步
當我再次回到你的懷抱
是否還會懷念記憶中的味道
你那不變的美好
我從不曾忘掉
卻開始無法走出相同的步調
當我再次回到你的懷抱
是否還能像孩子般的依靠
世界是一個籠牢
我努力地奔跑
何處是我最後的落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