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8

第一次知道棉布袋,是在小日子No.001。

第一次遇見棉布袋,是在日本旅行中。

然後,看見了G小姐在棉布袋上的創作,

激起了我在棉布袋上的動腦筋。

(G小姐的家<-----)

 

 

 

 

 

 

香蕉先生

從日本帶回的紅香蕉先生棉布袋。

(好像看不出來圖片是為香蕉先生呢,笑~)

 

薄薄的棉布袋,折一折小小的,放進包包裡,隨時打開來用。

裝書,裝食物,剛剛好,

中午外出覓食,錢包手機鑰匙也通通丟裏頭,

現在是小麥外出的好夥伴。

 

 

 

 

 

IMG_8187

想法一直在腦中,遲遲未動手,

因為7/29的簡單市集,小麥終於抓出想法,放在行動上了

壓力果然是迫使自己前進的動力,有時候也得好好感謝壓力先生的push。

 

 

簡單,方便,我想是棉布袋的想法,

所以小麥也就小小點綴一下,

(雖然內心曾掙扎是否太過於單調)

減法果然比加法難!!

 

 

 

 

 

 

 ---No. 1

1家1

 

<1家1,無限大>

是小麥和Page這次市集的主題

想想跟Page之間的緣分,也許是一種注定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我們沒有刻意去維持去認識彼此

總是很直接的討論煩人的事情,很真心的分享開心的小事

然後就,自然而然從網路世界的朋友變成生活的朋友

 

 

 

 

 

 ---No. 2

熱氣球

 

前幾天收到了Page從台東寄來的熱氣球明信片,

她終於親眼看到了那一片如夢似真的景象,

開心之情完全在字裡行間,小麥在明信片裡真實的感受到,

也許明年的這個時候小麥也會在現場,換我寄明信片給她了,

現在就先把這個想法縫在棉布袋上吧。

 

 

 

 

 

 

 ---No. 3

 散步       

   

在小日子no.002,看到這樣一句話"把旅行過得像日常生活"。

心裡想,也許生活也可以過得像旅行一樣,

我們總是渴望出走,想離開這一成不變的日子

但是,換個心情換個角度,每一天都是一場小旅行。

(我知道,說的簡單,做的難,一起加油吧!)

 

 

 

 

 

 

 

   

 

IMG_8154

一點小巧思,輕薄的棉布袋馬上不占空間的放入包包內。

Magic~~~~~

 

 IMG_8158  

 

 

 

 

 

 

<<後記>>

 

IMG_8160

"小日子",光是這三個字就很吸引人,

每一次的主題"喜歡吃早餐","城市村落","美好的旅行"  都好喜歡,

這次的市集也會帶去跟大家分享唷

 

 

 

 

 

 

 

角落

每次回家經過這個角落,都在心裡想著下次要來這裡拍照,

趁著沒事的假日,吃完早餐,帶著棉布袋和小日子來外拍

一位撐著傘經過的奶奶,好奇的看著我,問我在幹嘛

有些尷尬的我淡淡的回答"覺得房子舊舊的很好看,拍拍照"

她露出些許的疑惑笑笑得離開,

但是我心裡好得意發現了這樣一個好地方,只是小巷弄中的一個小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