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7 17公里海岸  

 這一天 我真心的覺得,新竹的家還蠻好的。

 

可能在外面住久了,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從小在新竹長大,但是我跟它真的不太熟,甚至覺得這地方挺無趣的

但是,認真想想,怎麼樣的城市,才是你認為有趣且想居住的呢?

 

如果想要看海,騎上單車,慢慢地騎個15分鐘,中間還會穿越許多稻田小路,

你就可以抵達這個擁有海天一線的自行車道。

許多人可是要特地早起,開車下來租單車,才能擁抱這風景,

而我,只要隨時隨地,隨心所欲,踏上我的卡打車,隨手可得。

 

 

 

 

 

 

20120617 17公里海岸 (4)

吃完稀飯的早晨,把報紙,水壺,零食,相機通通丟到淑女車的籃子裡,

我就出發了。

 

這的小涼亭視野很好,雖然這天太陽挺艷的,但是依舊有微微涼風,

脫掉鞋子,盤腿著,看報紙看到都快打盹了,

如果身旁還有一瓶冰涼的啤酒,那可能會更好(笑)

 

有時候聽聽海浪聲,發個呆,

有時候看看遠方的鳥兒在空中劃出一到弧線,

有時候看看奔跑的小孩子,想著曾經的童年時光

 

我可能依舊不覺得新竹有趣,但是我喜歡在新竹的家。

 

 

 

 

 

20120617 17公里海岸 (3)

前一天在旁多米上完課,給自己的酬勞就是這雙鞋子。

雖然被媽媽念,亂花錢,

但是,用自己的興趣換取想要的東西,這樣不是很棒嗎!!??

 

 

 

 

 

下週要去台南單車小旅行,迎接新環境的緩衝時刻,

之後究竟會有多忙多沒有生活,等著瞧吧

如果我真心熱愛一件事情,我是不會放棄的。

喔耶~~New Life, New Work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