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2

一張木桌子,兩份豐盛早午餐,兩雙我們都愛的鞋,無限的好心情

我們一起偷了個閑在這個下午

 

 

 

 

 

 

 

IMG_7232

你帶來了新完成的桌墊,這樣的配色我好喜歡,覺得你愈來愈棒了!

雖然你總是說你的手不巧,可是這樣的進步卻更讓人感動。

手作有時候並不只是讓人望之驚嘆的技巧,比起那遙不可及的華美

這樣的簡單才是我們想要的,不是嗎?

 

 

 

 

 

 

 

 

 

IMG_7281

為什麼這樣斑駁的色彩,這樣年事已高的木條,令人喜愛不已。

 

 

 

 

 

 

 

 

IMG_7286

好小的時後,我也有一支一模一樣的尺。

上課的時後,好無聊就一直畫著小圈圈,中圈圈,大圈圈。

 

 

 

 

 

這天,我拍了好多你。

其實我不太拍人像,因為總覺得無法抓出那自然的神韻

如同我自己一般,當我知道有鏡頭面對著自己

我的笑就是那麼的刻意了。

但,你說,你總是幫朋友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卻很少有自己的

也許,我也能幫妳紀錄一些什麼吧。

 

 

 

 

 

 

IMG_7267

 

 

 

IMG_7270

 

 

 

IMG_7275

 

 

 

IMG_7273        

 

 

是說~這一系列的照片,怎麼有點像是在幫蘋果打廣告呢??

(笑~)

 

 

 

還是老話一句,

在這個城市裡,有你真的好好,覺得自己很幸運呢!

我的好朋友: N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