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檸檬塔

常常有朋友問我,買紙膠帶要做甚麼?

我通常都只是淡淡的回答,"拿來裝飾,包裝用"

因為我知道不懂的人,解釋再多也無法改變他們對於紙膠帶的定位

"就只是紙作的花俏膠帶而已" (no~no~no~你以為只有這麼簡單嗎??)

但是,下次如果有人再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想要跟他說, "紙膠帶是牽起緣分的橋梁"

 

 

 

P小姐和K小姐因為打開了紙膠帶的話夾子,從原本不相識的兩個陌生人

變成了好像失散已久的知己一般。

我,因為紙膠帶,和P小姐有了更多的話題,也因此和K小姐搭上線。

在這一個下午,我們因為紙膠帶,相聚在此,不管時間的流動,

手上持續捲著美麗的紙膠帶,閒聊著日常生活的小事。

紙膠帶怎麼可能只是紙膠帶而已???!!!!

 

 

 

 

 

 

從一杯咖啡開始

謝謝P小姐告訴我新竹這樣一個好地方

一杯咖啡,一整櫃的書

這裡是我的咖啡館,我的讀書館

 

 

 

 

 

 

 

   Page的紙膠帶寶盒    

終於見到P小姐的龐大紙膠帶寶盒了

然後就默默的被燒到了

要把哪一捲夾走呢?  我的硬幣應該準備不夠(笑)

 

 

 

 

 

 

 

 

 

幸侖的紙膠帶寶盒

K小姐有太多捲都是我心目中的逸品呀~~~~~~

在紙膠帶的世界裡我果然還只是個小咖而已

很好!!! 雖然沒辦法擁有一整捲,但是能夠收藏一小部分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的戰利品

我的戰利品!!

雖然坐了一整個下午,但這還只是一部分而已

P小姐的還有很多沒捲到說~~~

時間真得不經意的就在這捲捲捲的動作中悄悄的流失

一不留神就來到了該回家的時刻

 

我從日本帶了很多戰利品回來,下次再來約會吧!!!

 

 

 

 

 

本來擔心自己的紙膠帶太少或者可能P小姐和K小姐都已經有了

沒想到,我們三個人的重複性很低,從紙膠帶的收集似乎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喜好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有紙膠帶心理測驗之類的(笑~)

 

 

 

 

 

page+幸侖+我

謝謝妳們邀請我加入這個小約會,期待下次見面!!!!

 

 

 

 

 

 

收集

將收集的紙膠帶吸管們放在玻璃瓶裡,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