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7 小南風的優哉短下午with Goofy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美麗,這樣的情緒可能還會維持一陣子

沒關係的,我有心理準備。

一直想要寫文章,打開新文章,放上照片,卻還是發呆許久,

這些都是開心的照片,可是我卻寫不出開心的文字,最後還是存為草稿

就這樣管理後台已經默默的躺了兩篇草稿。

 

 

今天被Goofy慫恿成了壞小孩,偷閒了兩個多小時的下午時光

在小南風巧遇了Milly的日雜小講堂,遇見了Sandra簡單卻可以很美麗的花圈,欣賞了葉懿瑩古早味的畫作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談笑的時光,時間在我們之間總是不動聲色的流動,

當我們發覺時,它早已在前方催促著我們該回到現實軌道上了。

 

 

謝謝妳送我的麥桿菊,它的花語是"永久不變"喔,希望我們之間的情誼也是如此

用你的紙膠帶把它纏繞在小提袋上,帶著這一點好心情回到我的現實

謝謝妳! 就像這陰天裡的一道小陽光。

 

 

 

 

 

 

 

 

 

 

2012/4/27 小南風的優哉短下午with Goofy

雖然有上課的聲音,有我們談笑的聲音,有輕輕柔柔的音樂聲,

但我覺得這裡好安靜,讓我的心暫時靜止了一般。

 

 

 

 

 

 

2012/4/27 小南風的優哉短下午with Goofy

喜歡這些圖騰,刻成印章應該很美。

 

 

 

 

 

 

這一篇文章就是當下的心情,不偽裝不討喜任何人,

我還是可以寫出稍微開心的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