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0

帶一本書,帶一杯咖啡,在草地山間坐著吧

我們都是小小人~~

 

 

 

 

雖然台北的天氣仍舊陰晴不定,時晴時雨,忽冷忽熱

但春日已經默默的蔓延開來,

春裝早以上架,毛衣收進衣櫃裡,電風扇也出動了

一起來到簡單市集,當個春日好野人吧!!

 

 

 

 

 

 

IMG_6578

好高興又遇見妳們,可惜沒有把我的領結小鳥帶出來,

不然現場就可以來個小鳥趴了

 

 

 

 

 

 

 

 

IMG_6582

據說被秒殺的茉莉花園

雖然花束們都已經找到主人回家去了,

但是可以看到腳踏車本尊也是蠻高興的

 

 

 

 

 

 

 

 

IMG_6588

雖然已經見過阿怪陶的作品幾次,但是第一次看到本尊來擺攤

果然很有一貫的風格,阿怪本身也跟這陶一樣,有一種不羈的氣息

 香菸和啤酒,藝術家都是如此嗎?

但我不愛香菸只愛啤酒

 

 

 

 

 

 

 

 

IMG_6584    

現場還有"來吧! 焙焙"的歌聲陪伴

他們的聲音好適合這個春日。

 

 

 

 

 

 

 

 

 IMG_6576 

這個時鐘!!!!!!!!!!!!!!!!!!!!!!!

實在是要送它很多個驚嘆號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可惜主人說是非賣品,因為他本身也非常的愛它

當初收購的價錢不斐,所以我也不敢多問

老闆說還有一個紅色的,我想我看到一定也是尖叫連連

這樣的一個老時鐘,為什麼對我有這麼致命的吸引力呢

 

 

 

 

 

IMG_6577

這個傷心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呢?

挺好笑的時鐘背面

是靠發條運轉時間的,還有很大聲的鈴鈴鬧鐘聲

改天來去跳蚤市場挖挖看,但其實心裡知道再也遇不到它了

 

 

 

 

 

 

雖然這天我們三點半就起床(是凌晨三點半!)

然後還跑了10公里的上上下下坡

但是!! 還是抬起了我們的腿來到了四四南村

謝謝妳呀! Niki~妳好棒!!!!!喔耶    

 

 

DSC_8052

喜歡我們都笑得很燦爛

 

 

 

 

由於好心情,還有涼爽的草地,不顧他人的眼光

 

 

 

DSC_8029

脫掉鞋子,赤著腳丫

開始囉~~

 

 

 

 

DSC_8030

 

 

 

 

 

 

DSC_8026

 

 

 

 

DSC_8032

 

 

 

 

DSC_8043

喔耶~小麥瑜珈教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