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2  

對我來說,擺攤並不只是販賣作品,而是像開個人展覽一樣,

將自己的作品好好的擺設,成就一個美好的氛圍,

而我不是老闆娘,是一位導覽員,跟大家分享每件作品的故事和過程,

讓每位來的朋友都能帶著一點點的回憶走,可以跟家人,跟朋友分享

今天所看見的微小但確切的小幸福。

一直到現在,我才慢慢開始了解擺攤之於我的意義。

 

 

 

 

這次有好多手作好朋友一起參加,

大家擠在同一個帳篷,歡笑聲不斷,

整個把我內心最熱情的部分都激發出來了,

一直呈現瘋狂興奮的自嗨狀態。

 

 

 

 

2012/3/8 simple market - Neko

秒殺人氣王-- 貓貓 Neko

雖然是第一次擺攤,但是這人氣實在是嚇到我們了!!!!

很有原則的貓貓堅持一點開賣,結果忠實的粉絲們就在攤前等待倒數

一點整到,大家開始瘋狂搶購,不知道的路人也好奇的探頭探腦

不到三點 幾乎都賣光光了,我們笑說"你可以進去好丘喝下午茶了"。

 

 

 

 

 

2012/3/8 simple market

也要謝謝貓貓,為小麥帶來一些人氣

有些粉絲因此注意到小麥的作品(哈~我就在隔壁呀)而帶回家呢

 

 

 

 

 

 

2012/3/8 simple market

拿了小房子跟貓貓交換迷你丸刀,有一種賺到的fu~(笑)

讓我見識一下日本厲害的丸刀吧!(大創丸刀,丟~)

 

下次還要一起擺攤呢,請多多指教了!!!

 

 

 

 

 

 

 

2012/3/8 simple market

一起堅持的好夥伴--勇敢夢

第三次一起擺攤了,因為有你們每次的擺攤都好開心,大家總是會互相幫忙照顧。

看到你們在佈置上愈來愈有自己的想法,覺得自己也要更努力呢!!

 

 

 

 

 

 

2012/3/8 simple market

好天氣帶來了好多人潮,都還來不及為作品們拍照留念,就被喜歡的客人帶走了,

四月熊的布盒,Niki豐富的布吊飾,我都還沒看到呢!!!!!

 

 

 

 

 

 

 

IMG_4593  

默默卻驚人的瑪莉老師

看到瑪莉老師的書才想到,忘了帶書來給她簽名,

雖然每次都沒跟瑪莉老師說到幾句話,可是她的作品依然是驚豔四方呀~~~~

 

 

 

 

 

那我自己呢??!!

 這次有一個小小的活動 "讀字生活"

其實只是想分享一些我喜歡的書籍,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在文字當中,

雖然行李已經很重了,但是還是硬扛了6本書來,而且還挑了圖片居多的書籍呢!

不過都沒有人要借閱............但是我不會放棄的!!!!下次擺攤依然要繼續宣傳

 

 

 

2012/3/8 simple market

 高木直子的漫畫書很有趣呢!! 配著簡單市集的音樂,買包手工餅乾

一個下午就可以悠哉的讀完了,下次還是要把高木直子帶來

 

 

 

 

 

 

 

2012/3/8 simple market

這次市集有很多新面孔作品唷,小草屋,大象鑰匙包,橡實套房~

 

 

 

 

 

 

2012/3/8 simple market

饅頭針插山,雖然會買針插的人大概只有在玩布作的吧

不過還是做了很多顆,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2012/3/8 simple market

 最近好喜歡花布,作出來的效果出奇的令人滿意呀

尤其是goofy送我的黃底小花,整個就不是我會喜歡的調

可是為什麼成品這麼讓我喜歡~~~只能說goofy的眼光太好了!!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都來看我,讓我情緒一直很高漲,Niki說我有點過嗨了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太開心了!!!

 

 

2012/3/8 simple market- Rosy

Rosy~

這次Rosy和157-4都有來擺攤,一開始在simple market看到她們的名字

就決定這天一定要去找Rosy玩,沒想到Rosy自己跑來找我,讓我覺得好貼心,小麥我何等人物呀~~~

而且我們都是一身白耶,好有默契!

 

 

 

 

 

2012/3/8 simple market- Rosy+Heaven

Heaven~

謝謝Heaven還特地把小場所明信片帶來給我,我有好好使用小黑板唷!

因為妳當初的建議,才讓我更加確定的把小黑板帶回家~

 

 

 

 

 

 

 

2012/3/8 simple market- Bella

Bella桑~

Bella桑有好好記住我在小熊簽書會跟她說的日期,就這樣悄悄的現身,讓我驚喜萬分

因為Bella桑家離信義區有點遙遠,又加上還有發哥,發妹,發咪,所以本來我就沒有期望她會出現

(哈~請原諒我說的這麼直接呀,Bella桑)

所以真的好驚喜,而且我就是這麼莫名的喜歡Bella呀(發哥不要吃醋唷~)

下次就不是單純的探班囉,五月一起加油!!!!

 

 

 

 

 

 

 

2012/3/8 simple market- Brenda 

Brenda~

因為Bella而認識的Brenda,而且我這幾天才熊熊發現原來她就是那個格友"不然達"

因為Brenda就是不然達嘛~這麼簡單的事情,我竟然現在才發現.....

而且Brenda的老公也是松浦彌太郎的讀者耶,還聊了一下松浦桑的相關書籍~

 

 

 

 

 

 

 

2012/3/8 simple market- 魚丸

魚丸~

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木作鉤針!!!真的很想通通帶回家

從來沒想過鉤針可以跟木作結合,魚丸妳好棒!!

期待我們的交換禮物~

 

2012/3/8 simple market  

是不是很想帶回家~~~~~

 

 

 

 

 

 

2012/3/8 simple market- lala&viviane           

啦啦&薇薇安

看了貓貓的市集文才知道她們是特地從台南上來的粉絲

貓貓好幸福呢!有這麼支持的粉絲。

而小麥託貓貓之福,也認識了她們,還一起跟編織相機玩了好久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北玩唷

 

 

 

 

 

 

2012/3/8 simple market-kid和兒子

kid~

從宜蘭來的kid本來是要找貓貓和瑪莉老師的,結果被我纏住,大概因為是同鄉,所以特別親切吧

害她忘記跟貓貓&瑪莉老師合照,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kid給我的鼓勵,雖然這次編織相機是非賣品,但是我會擺脫懶惰習性,努力做出幾個來的!

 

 

 

 

 

 

 2012/3/8 simple market- Emma

Emma~

雖然只見過Emma幾次,但是每次都可以確實的感受到她的親切,

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不用擔心尷尬,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

 

 

 

 

 

 

 

2012/3/8 simple market- Mimi 

MIMI~

好一陣子沒看到MIMI了,是說要開始復出了嗎??!!

期待下次一起當攤友~

 

 

 

 

 

 

2012/3/8 simple market- 能量花栗鼠

能量花栗鼠-小楓

這孩子呀~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我很像怪叔叔,但是還是一直不斷讚嘆好可愛(笑)

謝謝小楓喜歡我的青蛙桑,想必可以被你帶回家的青蛙桑也是非常開心的

下次你們擺攤也要加油唷!!!

 

 

 

 

 

 

2012/3/8 simple market- NIKI,超級好朋友

Niki~

還是想特別跟妳說聲謝謝,因為你,我認識很多新朋友也體驗了新的事物

我們一起更努力更加油吧!

 

 

 

 

 

 

 

總還是有一點點的美中不足,籤運很差的我竟然還去抽籤選位子,

結果二三十個位子只有一個地板塌陷用塑膠墊蓋住的,還被我抽到

很怕客人不小心跌倒,下雨之後還形成了一個小池塘,

謝謝大家沒有責怪我,下次真的不要再讓我抽簽了

 

 

2012/3/8 simple market

謝謝四月熊陪我一起把小池塘的水排掉,不然都沒有人要走起來了

 

 

 

 

 

 

漸漸的天黑了,人潮也慢慢散去

轉眼間來到了六點多,是不是該收攤了?!

你看我,我看你,大家很有默契的開始整理打包

 

2012/3/8 simple market

 

 

2012/3/8 simple market

 

 

2012/3/8 simple market  

謝謝大家一個下午的陪伴,還有下一次呢!!!

好期待再看到妳們~

 

 

 

 

 

這一天還有一個美好的聲音默默的唱著--白安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是音樂和她的聲音讓我想停下腳步

我想,她也是一位默默為夢想努力孩子吧

 

2012/3/8 simple market

 

 

 

 

 

大家也為這天寫了一些紀錄

 *Neko貓貓- 3/18 simple market擺攤初體驗

*Bella- 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

*魚丸- 在四四南村Simple Market之小約會

 

要點名了,四月熊,Niki妳們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