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的書

全世界最高的樹??!!

喜歡101這次的佈置

應該是為了響應書展而設計的吧

樹總是讓我感覺到一股寧靜的氛圍

 

 

台灣人很愛看書?

書展這天,天氣無敵好

人滿為患是可預期的

心中不禁疑惑,"台灣人這麼喜歡看書呀?"

回想幾年前,上台北念書

不知哪來想要偽裝文學青年的想法,跟同學一起去了書展

結果兩人最後的結論是: "下次還是不要這麼做作好了"

人多是不用說的,因為完全沒作功課,那時其實也沒有買書的習慣

像隻無頭蒼蠅,只能走馬看花

 

 

這次大概調查了幾家比較有興趣的出版社,

也記錄了幾本想買的書

剛好也看到想去的簽書會

這一兩年買書的數量也愈來愈多

看書的習慣也漸漸有了

我想這次應該會有不太一樣的想法吧!!

 

 

Carol-拾光之旅

carol的簽書會

偶爾會去Carol的blog晃晃,剛好看到這天有簽書會

像個小粉絲一樣,買了書,默默的遞上去簽名

 

 

慢慢簽

因為我說要拍照,請她簽慢一點

她很可愛,真的簽超慢的

 

 

川島小鳥- 未來醬簽書會

  是川島小鳥耶

這本書在我的口袋擺了好久,只有誠品有賣,但是一本要台幣840元

實在是下不了手,想說去書展看會不會便宜一點

結果書展竟然賣更貴,要1150的樣子

問店員說這個和誠品的有甚麼不同呢??

"這個有送袋子跟簽名版,還能給小島老師簽名唷"

聽起來是挺吸引人的,可是.......真的買不下去

對不起~~我就是個以價錢為重的窮孩子呀

 

 

書好貴,只能拍照片紀念

沒辦法簽名,那拍張照留戀吧

我一直以為小島老師是位歐基桑

沒想到這麼年輕,而且還穿花襯衫

蠻可愛的呢!!

 

 

 

遇見Mia書塔和小熊書塔

咪亞書塔

 

小熊書塔

在書展看到認識的人的書,真是奇妙呀

有一種想要在現場幫她們叫賣書的衝動

 

 

 

我的戰利品

我的戰利品

這次書展讓我有些失望,因為抱著撿便宜的心態來,卻敗興而歸

大部分的書都只打85-79折,除非你買超多本,不然單本大概就是這樣了

那我想博客來每天都是書展價吧

所以很理性的,戰利品只有這些~

 

 

Carol的新書+簽名唷!

carol的簽名

簽名的時後,還跟Carol說,"我有在看你的blog!"

好像粉絲唷,突然覺得自己好年輕,呵呵~

 

 

底片機的魅力

因為開始在玩底片機,多看點喜歡的照片,也許能增加一些美感跟想法吧

喜歡這本書的紙感,不是亮面的那種,有點粗粗霧霧的

跟底片機的味道很合。

 

 

0.3mm超細自動筆

0.3超細自動鉛筆

STAEDTLER 來自德國的牌子好像蠻厲害的(純粹看攤位上人很多來判斷)

剛好想找支0.3mm的自動鉛筆,之前刻章描圖都覺得沒辦法把線條好好的描出來

換支0.3的試試,也許描圖功力會大增,呵呵~

還好有打75折,比較買的下手,不然我都嘛用一支二三十塊的自動鉛筆而已

 

 

這麼多打洞機作啥?

打洞機    

上次去福和橋跳蚤市集買了好幾個打洞機,現在又敗了一些

因為打6折嘛~ 好心動唷(阿桑性格...),總覺得會用到

雨傘,樹,松鼠, 都是喜歡的圖案,下次用在名片上吧!

 

 

 

橘點點.jpg 小麥說說話 橘點點.jpg  

 

之前就有聽人說,書展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沒錯,我親身驗證了這個聽說

但是,下次應該還是會想去吧

期待下次101的造型

 橘點點.jpg

信義區的夜晚很美,雖然那是個不屬於我的空間

但是走走看看,覺得可以呆在台北也挺好的

如果雨不要下那的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