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2012年的第一場編織教室應該算是完滿落幕了~

原本想要提早半小時到教室,

把材料工具都美美的擺好等同學們進來的

結果也只提早十分鐘到,而且竟然已經有一位早鳥同學了

整個混亂狼狽的擺上上課用具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是很想有氣質的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結果最後桌面還是呈現一個打完戰的狀態

買了很多小籃子,讓大家可以裝自己的東西

但是桌面還是慘不忍睹呀~~

 

綠點點.jpg  

 

這次還準備了很多布跟緞帶

希望大家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小巧思

作出專屬於自己的小杯墊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這次的三位同學,很認真的在趕工

因為我們已經從下午1:30上到快6:00了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我好像每次上課都把大家搞得很緊張

因為怕作不完,一直在趕進度

而且一開始玩編織,真的需要很專心

害我想跟大家搞笑一下,聊個天都有困難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下次應該安排個下課十分鐘的時間,

讓大家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互相認識

上課學東西固然重要,但是放鬆交流也是不可或缺的呢

 

 

 

紅點點.jpg成果發表紅點點.jpg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1號同學: Pan 藍點點.jpg     

(先說一下,我覺得她本人很漂亮說,又白白的

怎麼會被我拍起來有點尷尬咧,真是歹勢......)

Pan我有點擔心她鉤完手指會抽筋,因為她太緊張了,

不過是個有耐心又想要完美呈現作品的孩子

上課也很認真的做筆記,希望這次上課能讓她對編織更有興趣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2號同學: Sally 紫點點.jpg

Sally很厲害,一下子就進入狀況,

大概是以前家政課的基礎有打好,

雖然縫紉技巧還要加強,但是我們是編織課嘛

沒關係低,慢慢來~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3號同學- 51綠點點.jpg

我的大學同學兼運動咖,剛好來台北,就邀請她一起來玩

只是有熟人在,我怕我的真面目會露出來,哈哈

51雖然一開始鉤的不是很整齊,但是有漸入佳境,愈來愈好的狀態

最後縫紉的部分,也不需要擔心,有自己的style!

 

 

 

2012/1/15 第一堂編織課- 編織布作小墊子 in k's table  

 

經過五個小時的奮鬥,大家終於都完成了!!

雖然有部分是我先幫大家做好的,

但是最後還是靠自己的努力才完成的

辛苦妳們了!!!

 

橘點點.jpg

 

其實每次上完課,我最大的希望是

不只是來學作一樣東西,而是能運用上課所學到的基礎還有看編織圖的能力

之後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別的作品

來這邊上課,我給的只是一把鑰匙,而門後的世界,就要靠自己去摸索了

謝謝Pan,Sally,51陪我度過一個手作的下午

 

 橘點點.jpg

 

另外要特別感謝,k's table的阿寶,讓我在假日這樣的時段佔用了大桌子五個小時

謝謝妳對手作的支持!!

 

 

橘點點.jpg小麥說說話橘點點.jpg

 

51在FB上寫了這天上課的心得,其中她說:

"看著小麥老師一步步的朝自己的夢想努力邁進 著實讓人感動阿!"

(很不習慣以前的朋友叫我小麥,呵~)

我不曉得在別人眼裡,我是否努力的在朝著夢想前進

只是每當我前進一步,就會覺得它好像後退了三步

也許是想作的事情愈來愈多,想達到的目標愈來愈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