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6.JPG  

 

 

先自首,這張不是我拍的

感謝四月熊把我的作品拍的這麼溫暖~

這是為了聖誕交換禮物趴作的禮物

(請看->我們的手作聖誕交換禮物趴)

 

 

 

2011/12/18 聖誕交換禮物-小相機秘密裝

 

 

當初自己還硬規定說要跟聖誕節有關

結果真是考到了我自己

後來只是用了紅色這個元素

應該還是有點符合規定吧

 

 

 

 

2011/12/18 聖誕交換禮物-小相機秘密裝

 

 

為什麼說是小相機秘密裝呢

因為它其實是個小袋子唷

可以裝一點小東西

情書啦,小紙條啦,護身符,秘密啦~

 

綠點點.jpg  

 

不過對我來說,當初的構想是來自於

小麥常常會用google map來找地方

隨手寫在一張紙上,就塞進口袋

如果有個小包包可以掛在胸前

就可以很方便的收納,隨時拿出來看了

 

 

 2011/12/18 聖誕交換禮物-小相機秘密裝

 

 

所以作了一個小本子放在相機裡

就好像是記憶卡一樣

把想去的地方的地圖畫在上面

就可以安心的趴趴走了

 

 

2011/12/18 聖誕交換禮物-小相機秘密裝

 

 

也可以當小記事本,

今天出門要採買什麼,就寫在上面吧

裡面是格子的內頁唷

 

 

 

2011/12/18 聖誕交換禮物-小相機秘密裝

 

 

 

2011/12/18 聖誕交換禮物-小相機秘密裝

 

 

來個比例尺吧

左邊是紙膠帶,

降有感覺它小小的嗎???

 

 

 

2011/12/18 聖誕交換禮物-小相機秘密裝

 

 

哈~雪花其實是為了聖誕節應景加的

沒辦法(攤手~)

是聖誕交換禮物嘛~~

 

   

 

2011/12/18 聖誕交換禮物-小相機秘密裝  

 

 

其實不太想放這一張

因為那個頭髮也太亂了吧

跟稻草一樣

不過還是想放一下小相機戴起來的樣子

 

 

 

IMG_4671.JPG

 

 

很開心我的禮物被Niki抽到

抽禮物之前才聊到她想買相機呢

呵呵~真巧

 

 

 

橘點點.jpg 小麥說說話  橘點點.jpg  

 

喔耶~~(灑花~)

恭喜小熊出書了!!!!!!!

這個秘密行動終於可以公開了

從今年的五月就知道這個消息了

看吧~我嘴巴果然很緊

歡迎大家有甚麼秘密都可以跟我說,哈哈~

 

綠點點.jpg

 

很不好意思的還當了書中秋天的女主角

當初聽到小熊要找我時,整個大嚇一跳

怎麼可能是我?????

被小熊說有潛力,真的很鼓舞人心

我自己都還沒看過書的內容,好期待

不曉得會被小熊寫成甚麼樣子

 

綠點點.jpg

 

小熊~謝謝你!!!!

下次一定要給你大大的擁抱!!!

 

綠點點.jpg

 

趕快點下面的圖片去小熊家瞧瞧吧

 

走走.小熊家

 

話說~博客來預購有送紙膠帶耶!!!!

(很好~我早就已經放入購物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