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明信片

 

 

這是一個很不同與以往的聖誕節前夕

一起歡笑,一起手作,一起閒聊

從下午一點半到六點

對我們來說還是不夠

雖然聖誕節過去了

但是回憶會一直在我們心中

看著這些照片,寫著這篇文章

那天的種種又浮現在我眼前

 

線3.jpg  

 

 

 

禮物大集合

 

 

大家的禮物都包的很用心

話說~當天我們好像攝影團體一樣

只要有甚麼東西出來

大家就會輪流拍照

這個拍禮物也是輪了好幾次

 

 

 

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橡實

 

 

聚會的前幾天剛好去台中的大坑爬山

意外發現了好多小果實

撿了好多好多,心裡想著這天要帶來送給大家

我想只有你們懂它的可愛之處

我的家人一直不解的問我

"撿這個要幹嘛呀???"

 

 

 

很容易被吸引然後開始不受控制的嘰嘰呱呱

 

 

一見面大家總是可以天南地北亂聊很久

整個很不受控制

不然就是一直想去拍照

沒辦法~k's table家的雜貨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好險我沒有忘記職責,扮演起風紀股長好好督處大家

"給我回到座位來!!"

 

 

 

手作的開始也就是桌面混亂的開始,哈

 

 

這次除了交換禮物,還有創作明信片小活動

大家都各自帶了一些傢伙來

整個桌子都被手作素材擺得滿滿的

 

 

 

 我帶來的布膠帶

 

 

 

  一陣混亂之後,大家終於安靜下來開始動工

 

 

大家終於肯靜下來專心的作明信片了

很好~很好~

 

 

 我的國小等級的撕畫聖誕樹完成!

 

 

喔耶~我的紙膠帶撕畫聖誕樹完成!!!

雪花是Niki刻的章

字母是Neko帶來的

 

 

 

依然很認真~

 

 

嘿嘿~ 因為風紀股長我很快就作完明信片

所以我可以到處去拍照了~

啦啦啦~~~

 

 

 

分隔線

 

 

很喜歡k's table中間的這道牆,

與其說是牆,其實大部分都是窗戶構成的

好像工作與住家在同一個空間

又可以彼此獨立

很棒的一個設計!

 

 

 

 

吉卜力美術館,我也好想去!

 

 

日本東京三鷹之森的吉卜力美術館

其實就是宮崎駿的博物館啦

這個入場卷的票根也太細緻了吧

 

 

 

迷鹿來囉

 

 

門上的麋鹿帶來了聖誕節的氣息

 

 

 

 是奈良美智的狗耶

 

 

喔~~~~~~(驚嘆聲連連)

這是奈良美智的狗耶

好大一隻!!也太可愛了吧~

 

 

 

好喜歡廁所的開關

 

 

我好喜歡這個廁所的開關

廁所裡面也佈置得很有巧思

我每次去一家店,其實都會看他的廁所

(這應該不是什麼怪癖吧???)

我覺得一家店用不用心

從廁所的設計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回憶的所在

 

 

收集回憶的牆

 

 

 

又是一隻迷鹿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噹噹~

大家的明信片終於都完成了

來瞧瞧吧!

 

 

 

大家的明信片

 

 

大家的明信片

 

 

聖誕樹果然是聖誕節的符號

每個人的明信片上都有各式各樣的聖誕樹

一起擺在窗上真是太合適了

結果手作攝影團又出動了

大家開始輪流拍照

連老闆娘阿寶也加入排隊行列

十分有趣,呵呵~~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登場啦~

 

 

爬樓梯,抽禮物

 

 

大家都各拿一直色鉛筆畫了好多條橫線

毛毛麻幫這個遊戲取了很可愛的名字

"下樓梯"

 

 

 

開始囉~

 

由貓貓先開始

 

 

Neko第一個出發了

到底會走到哪,得到幾號禮物咧??

 

 

 

毛毛麻很認真

 

 

毛毛麻很認真

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再經過一番的左彎右轉之後

每個人終於都得到禮物了

 

 

大家都有禮物了

 

 

 

恭喜貓貓抽到毛毛麻的禮物

 

Neko抽到了毛毛麻的禮物

 

 

 

毛毛麻抽到Niki的禮物

 

毛毛麻拿到Niki的禮物

 

 

 小豆抽到四月熊的

 

小豆拿到自家人四月熊的禮物

 

 

四月熊抽到Neko的

 

四月熊得到了大家都想要的大獎,Neko的禮物

(話說~你這張有裝可愛的嫌疑~)

 

 

 

Niki很有默契的抽到我的

 

Niki很有默契的抽到我的禮物

被你抽到我很開心呢!!

 

 

 

我抽到小豆的

 

我呢則是抽到小豆的禮物

笑的可開懷了呢~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大家拆禮物的時後又是一陣混亂加驚嘆聲連連

 

 

開獎~

 

 

2011年的尾聲

能和你們一起渡過這歡樂的下午

似乎為這一年的結束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謝謝這個下午的你

Neko,毛毛麻,Niki,四月熊,小豆

 

 

 紅點點.jpg  番外篇綠點點.jpg  

 

那大家做好的明信片咧??

由四月熊提議,大家把自己的名字地址寫在小紙條上

輪流抽籤,秘密的寫給紙條上的主人

在由小麥我把它寄出去

 

 

隔天的隔天上班前把大家的明信片寄出去

 

 

在上班的路上,將大家的明信片跟郵筒先生合影一下吧

順便拍照存證,我確實有寄出去唷

 

 

投進去囉~  

 

投進去吧~

大家的祝福將隨著郵差先生傳遞到彼此的手上

 

 綠點點.jpg 紅點點.jpg  

 

謝謝大家這次熱情的參與

明年~四月熊接棒!!!

(給~)

 

 

瞧瞧她們怎麼說

 

四月熊- 歡樂滿點 之 耶誕手作趴

毛毛麻- k's table 之耶誕交換禮物手作趴

Niki- 2011 說好的聖誕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