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首頁.jpg  

 

待會就要走進禮堂了,好緊張喔~

我們手牽手,頭靠頭,未來的路一起走

我承諾過會一輩子保護你,有我在身邊你別擔心喔~

(不是我寫的耶~)

 

     

 

 

藍點點.jpg這兩個禮拜網誌靜悄悄

哈~有人發現小麥我都沒有PO新文章嗎?

因為有重要任務等我去執行

很好!! 經過上禮拜假日兩天的折磨

我終於可以放輕鬆的玩樂,哈哈哈~

 

 

今天一上Blog的管理後台橘點點.jpg

就發現這篇文章上了痞客邦的專覽首頁

腦中浮上的第一個疑惑是

這篇文章不是已經PO很久了嗎??

為什麼現在會上首頁??

無解

 

綠點點.jpg不過痞客邦編輯好用心

還會自己加一些小字句

最後by我的名字,我想大家會以為是我寫的吧

哈~其實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難得可以上首頁

所以Print Screen留檔一下

 

 

 

咖點點.jpg  現實面與理想面  咖點點.jpg

 

最近跟朋友討論了工作跟手作的問題

首先呢~我的這些朋友跟手作一點都不熟

也不太能理解我這傢伙為何對它有如此熱忱

我說我現在這工作時間多,比較自由,

可以花更多心力在手作上,

只是現實面是薪水較少,沒辦法存什麼錢

也沒有升遷的機制,就只是個小助理

朋友們覺的手作只是興趣,假日有空玩玩不就好了

覺得我應該去外面更廣闊的世界打拚

然後我就會加班加到天昏地暗,假日只想窩在家休息

可是存款的數字就會默默的增加

她們說的我懂,我心裡想要的我也懂

這問題已經好久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

朋友又說,那給自己一個期限,定一個目標

作不到就放棄,乖乖去找工作

但是!!!!!

手作有終極目標嗎???

兩年前,我對於手作的目標是想要參加創意市集

我作到了

然後我想要在喜歡的小店寄賣

也嘗試了

可是每當我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想作的事情就更多了

手作是沒有終止的一天的!!

現在

我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我佩服能果斷下決定的孩子

做 或 不做

都可以,總比在其中游移好

 

咖點點.jpg

 

話說~難得一篇文章只有一張圖片然後文字落落長

因為小麥我是個懶得看字的孩子,喜歡看一堆圖片

如果你很認真的看完這些字,我想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