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5.JPG

 

 

揮別高雄

前進台中囉~~

 

 

 

 IMG_1408.JPG

 

 

謝謝我的朋友們綠點點.jpg  

大家將排排坐真是過分的可愛呀

早知道要把眼鏡也戴起來

大家都是眼鏡boy和girl

 

 

藍點點.jpg  果然假文青之旅依然上演著

一大早來到了美術館

 

 

IMG_1405.JPG

 

 

來拜訪夏卡爾先生

 

紫點點.jpg  近幾年看畫展的心得就是

一定要緊跟著現場的導覽員

沒有聽講解,真的會看的霧煞煞

所以我每次都擠擠擠~擠到最前面去

 

 

夏卡爾先生真的是個充滿愛的孩子紅點點.jpg  

即使遭逢苦難,他的畫作卻總是表達愛

而且也是個專情的男人

心裡,畫裡總是表達出對妻子的眷戀

即使妻子離世,之後再婚,仍是如此

這點要給他舉起大拇指,給個讚

話說以前的藝術家,音樂家感覺總是愛人很多

 

 

 

 

 IMG_1410.JPG

 

 

在美術館草皮,主角是那一只只的寶特瓶

大家很認真的對它仔細打量

第一次看到戶外攝影課

蠻有趣的

不曉得你的寶特瓶,和我的寶特瓶,或是跟他的寶特瓶

會有怎樣的差別

 

 

 

 

IMG_1417.JPG

 

 

51老是愛作一些奇怪的事情

這次是把自己塞到置物櫃裡

.......................

 

 IMG_1419.JPG

 

 

台中美術館跟台北美術館外觀有些相似

 

 

 

告別夏卡爾先生

接下來換誰登場咧?

 

 

 

 

 IMG_1431.JPG

 

 

喔耶!!

終於上到每次開課報名秒殺的鼎鼎大名

Mia的刻章課

也見到了傳說中的工具木箱

傢伙真的很多

不愧是專業的老師

  

 

 

IMG_1427.JPG

 

 

等一個同學們都到齊的情緒

 

 

 

IMG_1438.JPG 

 

 

IMG_1441.JPG

 

 

綠點點.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盯著Mia看

當然也包括我啦

雖然自己刻章也一陣子了

但是有上課有差唷!!

小細節的注意就是種突破

 

 

課後大家都跑來蓋Mia刻的章咖點點.jpg

看到很久之前Mia的雪花膠帶章

真的讓人很驚訝

那個圓也挖的太圓了吧

回家看看自己刻的

真是有點...........

(迷之音: 你確定你刻的是圓型,不是多邊型?????)

 

 

 

 

IMG_1449.JPG

 

 

哈哈~站在Mia旁邊突然覺得自己還蠻高大的

完成了兩個小作品

開心!!

 

 

 

IMG_1452.JPG 

 

 

就是在這裡上課的唷!

感覺這也是個好地方

就在鐵軌附近

也有其他藝術家進駐

住在台中的你偶爾可以來這晃晃唷~

 

 

 

 IMG_4016.JPG

 

 

獻醜啦~

可以看得出來邊邊挖空還是有點坑坑疤疤的

沒關係!! 我要加油!

 

 

 

IMG_4021.JPG  

 

 

 

橘點點.jpg小麥說 橘點點.jpg  

 

這一趟旅行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有時後日子就這樣悄悄的溜走

藉著寫文章,看著照片

當時的一些片段和心情又回來

我想這就是旅行為我們帶來心靈上的充電吧

 

 橘點點.jpg

 

昨天(9/28)Niki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棒的話

"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是卻可以改變自己"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