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9 省錢大作戰之我愛沙拉

 

 

炎熱的夏天

對於便當,湯麵總是興趣缺缺

小麥最喜歡吃的就是清爽微涼的沙拉

可是外面的沙拉,幾片葉子就貴松松

為了省錢,為了減肥,為了健康

自己DIY動手做吧!!

 

 

2011/6/29 省錢大作戰之我愛沙拉

 

 

<小麥隨意沙拉>

食材: 美國萵苣,雞蛋,雞肉

作法: 1. 萵苣清洗

2. 水煮雞蛋和雞肉

3. 將蛋和雞肉切碎和萵苣混合

4. 加入少許鹽巴,橄欖油,胡椒攪拌均勻

 

感覺是不是很健康又簡單呀!!

為了夏天的沙拉飲食,還特地買了一瓶高級的橄欖油

每次看TLC(旅遊生活頻道)作菜,外國人超愛橄欖油的~

P.S. 好喜歡看"帥哥廚師到我家"!!

 

藍點點.jpg     綠點點.jpg 

  

另外法國麵包,灑上一些橄欖油和罐裝香料

烤一下下,就變的脆脆的,好好吃,跟沙拉很配

 

 

 

 2011/6/29 省錢大作戰之我愛沙拉

 

 

水蜜桃*檸檬*蜂蜜

哈! 故名思義,就知道這杯有甚麼料了

剛好家裡剩一顆水蜜桃和檸檬

就隨意發揮囉

酸酸甜甜好滋味

很好喝說!  還吃得到果粒

 

 紫點點.jpg   紅點點.jpg  

 

看完上面的照片,是不是以為我很優美的坐在餐桌上吃著早餐呢

正解請看下面這張

 

 

 

 2011/6/29 省錢大作戰之我愛沙拉  

 

 

哈! 我承認我是作做人啦~

其實這是小麥我昨天的晚餐,

一拍完照,就把食物換到超大保鮮盒裡面

直接用湯匙挖來吃,將比較方便嘛~~

雖然食物的擺盤很重要, 但是本身好吃有內涵就好了

反正我自己一個人而已嘛~~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發現照片拍起來很像是在陽光下野餐一樣

其實只是把曝光補償調高了一些

愈來愈覺得拍照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雖然每次拍了N張,只有幾張是滿意的,但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