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June-手帳時鐘章  

 

晚上6點跟朋友吃飯

睡覺8小時,手作4小時~

一天24小時

等下要做甚麼呢?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這款印章是參考小徑賣場iPaper設計的手帳專用計時章

會想到練習刻這個章

是應小蠍要求的,因為她也有再寫手帳的習慣

原本她說要跟我訂作,問我價錢

但是因為我覺得只是像代工刻章,也不是我自己設計的圖案

所以就用交換禮物的方式進行

而我的禮物當然是美美的紙膠帶啦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小麥最近真的覺得要多練習刻章

尤其每每看到很多神人的作品

(像是Mia,haru啦~)

圓形的就是圓形,不像我都是多邊形

線條的粗細均等,不像我都胖瘦不一

剛好就趁著個機會多多練習

雖然這款計時章的構圖很簡單

不過要刻到很精緻,我覺得是很有難度的

(對我來說啦~)

尤其是那個小不隆冬的數字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24小時制

 

很難得的把留白處都處理的乾乾淨淨

以前刻章都比較沒在在乎章本身的美感

自從看了Mia的書,她把其中一個章中間留白處,雕刻成玫瑰花的圖案

讓我真的很驚訝,原來章本身也是個藝術品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IMG_0070.jpg  

  

12小時制

 

其實我發現轉印圖案到橡皮擦上也是很需要功夫的

因為想要讓這個章看起來很精準,還特地用Illustrator繪圖印製出來

結果在描圖紙上描數字時,一直沒辦法把字描的很精準

都會稍微的歪掉或抖動

最後只好自己隨意寫,就不照著電腦字描了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這個其實是失敗作品

蓋印出來的效果還OK

但是章本身不是很美觀

所以就留下來自己用了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再一個失敗作品

數字的部分實在是刻的有點爛,所已被我挖掉了

不過赫然發現,它也可以有其他的用途

可以拿來畫圓形比例圖,

分配時間,分配金錢 都可以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每次印章加上木頭底座就覺得整個質感又提升了

但是用飛機木好麻煩呀~~

好難切,切完又要磨

比刻章還累

 

 

 

2011June-手帳時鐘章  

 

包起來要坐郵差叔叔的車送去給小蠍了

我的包裝每次都好簡潔呀~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終於在上個禮拜去買相機了

Canon S95

入手!!!

這次的作品就是用它拍出來的

還在適應中,亮度跟焦距果然還是抓的不太好

但是覺得照片的細膩度有提升,畫質顏色很柔和

慢慢來囉~有一天一定會變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