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新人兔for 姐姐的婚禮  

 

 

一直覺得結婚是件很遙遠的事情

一直以為我們家就是媽媽,姐姐,弟弟,我 這樣的組合

沒想到

結婚原來這麼近,原來身邊還有一個名詞叫姐夫

 

橘點點.jpg   橘點點.jpg 橘點點.jpg

 

既然姐姐要結婚,身為老妹的我當然是要盡一份心力

除了試吃喜餅,拍婚紗,收禮金,

一定還少不了展現一下我的手作才能

雖然是在虎年結婚,但是硬要作兔娃娃,

假裝應景一下明年的生肖,呵呵~

(其實是不會作老虎啦...)

 

 

兔子新人.jpg  

 

 作品稍微參考了這對兔子新人

(點圖片進去可以看到織圖唷)

不過其實改了很多,像是臉型,耳朵,手腳都不一樣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吧......

重點是,也是得意的部分

幫兔先生,兔小姐都穿上了西裝和禮服

感覺好像真的要結婚了~

 

2010/10/23 新人兔for 姐姐的婚禮

 

 

2010/10/23 新人兔for 姐姐的婚禮  

 

看著姐姐結婚

心得只有

一個字

有太多繁瑣的事情和禮俗

我想~結婚真的會離我很遠

呵呵~

不過這應該算是甜蜜的辛苦吧

 

 

2010/10/23 新人兔for 姐姐的婚禮  

 

當然要跟自己的得意作品合照一下

(哈~我這樣子好像媒婆唷)

 

 

 紫點點.jpg   紫點點.jpg 紫點點.jpg

   

 

其實姐姐結婚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情了

不知不覺他們都結婚七個月了

(是在承認拖文章拖很久嗎??)

婚禮之後,他們把兔兔還給我

不是不喜歡,是因為覺得很棒,希望我留著到處炫耀

哈哈!!

所以現在你可以在點點看到這對兔子新人唷~

 

20110519-小麥的空中市集在點點  

 

 

 

 

紅點點.jpg 蓋一個幸福  紅點點.jpg  

 

2010/10/23 姐姐的婚禮章  

 

 

結婚真的是甚麼都要花錢

像是小禮物的卡片一張也是幾塊錢,而且又印的很醜

這時,我當然就跳出來對老姐說

我來幫你設計幫你刻

雖然很花時間和精神,但是身為老妹的我

一定要盡一份心力呀!!!

 

 

2010/10/23 姐姐的婚禮章  

 

三個姐妹分工合作

一個蓋主體,一個套色,一個剪輪廓

終於蓋了一百多張

我的vivid咖啡色印台都快要沒水了

 

 

2010/10/23 姐姐的婚禮章  

 

還要打洞,還要綁蝴蝶結,還要裝棉花糖~~~~

 

 

2010/10/23 姐姐的婚禮章  

 

耶!!!

於完成了一百多份的幸福小禮物了

婚禮當天很快的就被大家搶光光

真是太開心了!!

 

話說~現在婚禮章也在我那

因為結完婚他們也沒用了,所以又還我了

 

 

 

橘點點.jpg 小麥碎碎念 橘點點.jpg

 

很快的,姐姐懷了兔寶寶

是個小女娃呢~

但是辛苦的事情來了

老姐一直跟我說,

她要嬰兒鞋,要兔子裝,要這個要那個

這個孕婦不知道用手縫很辛苦嗎?

看樣子要去買本書來研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M.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